「晚安,敏敏!」睡前快來跟我們安代表炯植甜蜜Facetime一下吧!

1 / 1

要說最近韓國大勢的男演員,絕對就是我們霸道總裁安代表「朴炯植」啊!因為出演《大力女子都奉順》的關係,幾乎沒有人不認識他,從歌手轉型到演員,一路從配角慢慢琢磨自己的演技,到現在晉升到男一,這演員之路可真不容易呢!

 

 

 

박형식(@phs11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最近朴炯植代言的韓國保養品「Primera」,推出了「叮咚,和好男人炯植視訊通話」的活動,相信不少奉奉們應該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要Facetime了吧!你什麼都不需要準備,只需要打開你的手機或電腦,帶著跟男友見面的心情就可以了,扶好你的小心臟,快來視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一、接通歐爸的電話

點開頁面,按下Click鍵,進入畫面後,就會看到炯植歐爸用狗狗水汪汪眼睛看著你,跟你視訊通話喔!

 

 

步驟二、跟他say hi

接著炯植會用撒嬌又有點調皮的口氣跟你說:「安妞,怎麼現在才接電話啦~我有多想看到你的臉才打給你。」看著歐爸朝你揮手,還不快滑動你的手指或鼠標跟歐爸say hi,完全就是讓人融化的表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三、摸摸歐爸的臉蛋

打完招呼後,炯植男友會跟你報告他今日的行程:「我今天怎麼樣,看起來是不是很水嫩,因為在拍攝Primera的關係,所以有特別用心,是不是又更帥,更水嫩啊!」之後就大膽地觸摸歐爸水~嫩~嫩的臉蛋兒。

 

 

步驟四、歐巴跟你約會邀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在工作,但還是心繫女友的炯植歐爸會跟你提出邀約:「今天應該要見面,啊對了~생태습지 공원這裡如何,因為拍攝的關係去過,以後一定要一起去,我還準備了一個驚喜禮物送給你。」畫面會出現一個小禮物,點一下接收禮物就行了。

 

 

步驟五、接受歐爸的禮物

最後炯植會跟你說:「我要回去拍攝了,我送的禮物一定要用喔!安妞~」視訊通話就結束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只是Primera在四月份所舉辦的活動,邀請大家在4月23日這天響應愛地球所舉辦的Love the Earth,但光看影片就很心動,而且朴炯植根本就是用敏敏的口氣在跟女友奉奉說話,相信大家在看影片視訊的時候,應該不自覺地嘴角上揚、顴骨上升吧~這種美好的瞬間當然要趕快體驗一下啊!

 

박형식(@phs11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跟屋哩安代表甜蜜視訊完是不是覺得今晚都不用睡了呢~學學敏敏再睡前多看一次,之後去夢裡相見吧!雖然《大力女子都奉順》已經劇終了,但是各位奉奉們真的不用擔心,因為炯植已經和宋慧喬與劉亞仁的經紀公司簽約,之後我們一定會更常在小螢幕看到他的。

 

 

(圖片來源:primera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imera #大力女子都奉順 #安代表 #安敏赫 #敏敏 #朴炯植 #泡菜 #韓國 #韓星 #프리메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