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新歡!擦一層就超飽和,而且超快乾免等,更厲害的是無毒超安心~這三色就是必買色!

相信很多人跟小編一樣不愛留指甲,所以遲遲沒辦法加入光療的行列~所以小編仍然很著迷於自己擦指甲油,最近發現了一個指甲油的品牌,各方面的表現都超級突出!不但只擦一層就超飽和顏色很濃厚,還很快就會乾、不容易掉色!更重要的重點就是,它是無毒的!!就算不小心接觸到也不用擔心!一起來看看小編的這個新歡吧~

#濃厚色就是重點!擦完終於不用久等不能做事了!
這個來自台灣的品牌格麗特,不知道女孩們認不認識,小編是最近才發現,才瞬間覺得相見恨晚啊!因為雖然是台灣的品牌,但質感完全不輸國外的知名大牌,從包裝到指甲油本身質感都超好!最棒的就是它真的都超快就乾了!像小編這種急性子真的沒辦法一直甩手等指甲油乾,只要一不小心又要卸掉重擦了,實在有夠煩!格麗特的指甲油真的是妳左手擦完換擦右手,擦完就乾了啊!

而且更重要的是,格麗特的所有指甲油真的只要擦一層就飽和了!完全超濃厚的色!大家應該都知道有很多指甲油,妳看包裝是一個色,擦上去根本不是那個色吧!是要擦了好幾層才會接近妳看到的色,這種用了真的會不爽,而且要擦到理想色再加上等待的時間,真的耗時超久!小編第一次用的時候真的嚇到,擦上去說一層飽和就是一層!完全不用在疊擦!也不容易失誤了~差點感動到痛哭流涕啊~

還有一個更厲害的點,就是他們家的指甲油都是環保無毒的,所以吃東西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也不用擔心!擦一擦指甲油突然肚子餓也可以直接拿食物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他們家的指甲油只要用酒精就可以卸掉了,不用一定要用去光水喔!

#共70色絕對選到自己愛的色,還有波波專屬色啊~可以像化妝天天換色了!
講完了這些厲害的地方,到了重點啦!就是實擦的部分~先說他們家指甲油總共有70可以選,真的超級多!絕對可以選到自己最喜歡的色~就是因為有這麼多顏色可以選,然後又很方便,所以女孩們根本可以像化妝每天根據自己心情更換顏色,完全不麻煩!

然後之前還有跟我們波波黛莉推出聯名的顏色,這些色都是我們大家一起投票選出來的色喔!小編自己也超喜歡~之前快閃店都賣到缺貨了!

小編選了幾個色實擦給大家看,是不是每個色都很美!也有很多現在很流行的莫蘭迪色~(也因為是奈米環保的顏料,所以很容易沈澱,大家使用之前記得一定要搖一搖!)

還有金屬色可以選,他們家的金屬色更厲害,真的擦完30秒就乾了,而且飽和到不行!色澤很美超科技感!

想要讓顏色更持久不容易掉的話,記得要擦上top!還可以讓色彩跟光澤更美!


小編已經忍不住手滑買了好多色,一樣是指甲油控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現在就去逛→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LITTER Instagram點我
GLITTER Facebook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