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KOMONO秋冬跨國藝術家聯手推出 地表最強陣仗 『Signature簽名系列』

如何將自我意識有形地勾勒出完美的作品,就是門藝術了——KOMONO推出最新『Signature簽名系列』

跨國際與9位藝術家攜手合作,每位藝術家都將以“KOMONO經典錶款”融入在藝術作品中。從平面攝影到影片和插圖,這些作品形成了一系列高度個性化的故事,捕捉了當代設計的精神。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創作和風格,這些藝術家在身份和時間的概念上,匯集了一個迷人的視覺饗宴。

『Signature簽名系列』

黑色皮革和銀色金屬,故事越簡單要完美詮釋卻極困難。醞釀出『Signature簽名系列』的獨特與不凡,標誌性色彩營造出優雅的線條,適合各種風格的時尚穿搭。這系列款式包羅萬象擁有它是追崇時尚的第一步也是最簡單的方法。此系列包括6種經典錶款:Harlow哈洛系列,Lewis利維系列,Walther Retrograde逆行者系列,Moneypenny佩妮系列,Winston Sub艦艇系列,Konrad尊爵康德系列。

Louise Mertens  【MoneyPenny 佩妮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KOMONO的家鄉“比利時的安特衛普”經營著一家精美的藝術工作室。她的作品是她自己的商標,創意無限、自在揮灑由她創造的視覺藝術完美詮釋她對細節中純度、質地和材料的欣賞與要求。

Nicasio Torres  【Konrad尊爵康德系列】

在巴塞隆那大學學習Fine Art之前曾在土木工程專業學習,並在那裡居住。他是時裝自由插畫家,也是Show Studio和Fashion Illustration Gallery的定期撰稿人,他能引導學生發掘各自的藝術天分與觀點然後融入個人特質去獨立成自我的作品。

Debby Woo  【Harlow 哈洛系列】

是來自台灣的藝術家和插畫家。她的工作重點是討論愛情,關係以及身份和現代性的概念。她善用社群媒體(APP手機或自拍)來做當代文化的象徵,透過這些媒介做溝通、分享、並將這些符號融入更傳統的環境中,她透過網路了解事物卻帶來令人不安的感覺,但更樂見人們比從前更願意展現自我,

Debby Woo說到“我的作品是關於與家人共度溫暖的時光並享受這難得的片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ber Vittoria  【Lewis 利維系列】

Barrakuz  【Winston Sub 艦艇系列】

總部位於”波蘭.華沙”,是一位平面設計師和拼貼畫家。她結合了三個新的藝術元素在其中: 照片、剪貼、文化標記,作為一種形式大學是強大的工具就學期間養成快節奏的藝術型態

在醞釀作品期間,她稱之為『狩獵期』蓄勢待發。她堅持: 作品最重要的是”創意想法”,而非無意義的耗費光陰。

Csilla Klenyanszki   【Walther Retrograde逆行者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除了當代藝術家的身分外,她還是位母親。幾經輾轉孩子出生前,她在阿姆斯特丹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展開了新手媽媽的第一年,因為身分的轉換,她便發現很難平衡適應之前和現在的差異,表演性互動可被視為個人平衡研究。工作持續帶來的身體和精神緊張,是她覺得工作魅力所在。她目前的作品實踐,著重於性別還有人與物的關係,皆和時間密不可分。

是一位在紐約市生活和工作的插畫家。她的作品專注於女性形式,利用身體毛髮,與伸展的四肢和圓形特徵為作品的發想參考。她的作品主題與當下議題息息相關,針對女性受到各方面的質疑與文化的討論,她勇於明確的表明想法與立場。

 

#Harlow #komono #Konrad #Lewis #Moneypenny #Signature簽名系列 #Walther Retrograde #Winston S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