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美我無法捨棄它們,不怕夏天汗狂流我還是要用氣墊,韓系新氣墊登場!

1 / 1

夏天最害怕的就是底妝的粘膩與不持久,所以很多人都不敢用氣墊,不過現在的氣墊越來越進步,不管是從持久力到黏膩感都已經完全克服,雖然快要進入夏天,但韓系氣墊依舊沒有要停下腳步的意思,反而越出越多,而且一個比一個美,管它熱不熱我就是不能拋棄氣墊們啊!

#MISSHA-SIGNATURE AURA TENSION

​(圖片來源: missha

MISSHA最新的這塊SIGNATURE AURA TENSION,看名字就知道是要給你像極光一樣閃爍的光澤,總共有兩款,黑色款主打遮瑕,白色款主打保濕,MISSHA將粉芯全面升級,這次多加了一層篩網讓粉突沾取更平均,比較偏向氣墊粉霜的形式,所以不會有氣墊的粘膩感,讓你在炎熱的夏天也能放心使用!

​(圖片來源: missha
​(圖片來源: missha

#HOLIKA HOLIKA-HARD COVER CUSHION

​(圖片來源: holikaholi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氣墊主打的是遮瑕,不過一樣也分成兩款,黑盒是完美遮瑕的Perfect cushion遮瑕效果非常強大,白盒是帶有光澤的Glow cushion保濕成分則是比較多,兩款的防曬係數都很高,非常適合夏天使用,這一款氣墊還可以使用透明粉撲上妝,會有更輕透的妝感!

​(圖片來源: holikaholika
黑盒的遮瑕功力真的很強大,平常對於遮瑕很注重的女孩可以試試!

​(圖片來源: holikaholika

#LABIOTTE-Classic made fitting cushion

 

LABIOTTE 라비오뜨(@labiotte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LABIOTTE這個超可愛的熊熊氣墊,一推出就非常受歡迎,因爲居然連粉撲都是熊熊的圖案,實在是太俏皮了,這顆氣墊主打的是超強的持久力,搭配專有成分讓底妝高度服貼於肌膚,連皮膚也會愛的氣墊!

​(圖片來源: labiot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SAEM-Eco Soul Essence Cushion Moisture Lasting 

 

글로벌 에코 더샘(@thesaem.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the SAEM這塊氣墊被韓妞叫做玫瑰氣墊,添加了保加利亞的大馬士革玫瑰水,防曬力SPF50+ PA++++也很足夠,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外表也是柔嫩的玫瑰色,不過它主打的不是遮瑕,很在意遮瑕的女孩可能要另外在想想囉!

​(圖片來源: thesaemcosmetic

夏天的底妝無條件就是要持久&清爽,比起層層疊疊的底妝,一顆就能解決的氣墊反而更貼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HolikaHolika #LABIOTTE #MISSHA #TheSaem #底妝 #氣墊 #漂亮 #熊熊氣墊 #玫瑰氣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