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 ‘N’ DALE COLLECTION BY:CHOCOOLATE 秋冬聯乘系列 11月23日再度可愛登場

關於:CHOCOOLATE:
I.T 一向積極發展及開拓本地市場,在 2006 年冬季推出最新品牌:CHOCOOLATE,並於港九新界開設多間專門店,以全新概念打造有別於一貫流行休閒服的品牌,為時裝重新詮釋。:CHOCOOLATE 把「mass」與 「prestige」的品牌理念完美結合,打造出別樹一格的新風格。品牌的服飾設計與社會上追求品味生活的一 群價值觀同出一轍,透過富原創性的設計,表現出精益求精的生活態度。

關於 CHIP ‘N’ DALE:
CHIP ‘N’ DALE (奇奇與蒂蒂)是迪士尼所創造的經典卡通人物,是一對俏皮諧趣的花栗鼠兄弟,首次登場於1943 年的動畫《PRIVATE PLUTO》,及後更不斷穿梭於多部迪士尼動畫中。CHIP 奇奇的特徵是黑色的鼻子 和一顆位於正中央的大門牙,而DALE 蒂蒂則是紅色的鼻子和兩顆虎牙,並且頭上有一小撮短毛。古靈精怪的奇奇與蒂蒂人氣超高,擁有大批粉絲。

CHIP ‘N’ DALE COLLECTION BY :CHOCOOLATE 秋冬聯乘系列:
:CHOCOOLATE 將與萌爆的花栗鼠兄弟 CHIP ‘N’ DALE 再度攜手合作,打造出耳目一新的新一季聯乘,系列單品包括:圓領衛衣、連帽衛衣、針織衫及捧球帽等,為各位帶來一個充滿歡樂的秋季!

提及撲克牌就會讓人聯想起國王、皇后、侍衛、黑桃、梅花、紅心及磚塊等元素。本聯乘就是以撲克牌為設計靈感,將可愛的 CHIP ‘N’ DALE 與撲克牌 MIX & MATCH!在圓領衛衣上,經典的國王、皇后及侍衛圖案 變成了 CHIP ‘N’ DALE 上下顛倒的圖案印花,撲克牌上的英文字母「J」、「Q」及「K」則變成了蘑菇圖案, 同時於連帽衛衣上也使用了心形圖案作點綴,創造出可愛的圖案印花。另外,本系列還運用了 CHIP ‘N’DALE 跳躍的動作及大頭圖案印花打造出不同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調方面,除了選用:CHOCOOLATE 經典的黑白灰外,亦加入了粉紅、彩藍、綠、紅及橘色等糖果色系,大玩撞色元素,為單品注入活潑俏皮的感覺。

本系列同時備有精緻的 CHIP ‘N’ DALE 餐盒-兩層設計,更貼心地附送保溫袋,方便攜帶!

凡於:CHOCOOLATE 專門店購買兩件或以上指定:CHOCOOLATE 單品滿 NTD 3,600 或以上(其中需包含一件CHIP ‘N’ DALE COLLECTION BY:CHOCOOLATE 秋冬聯乘系列產品),即可免費獲贈 CHIP ‘N’ DALE COLLECTION BY:CHOCOOLATE 餐盒一個(另附上保溫袋)。

#CHIP ‘N’ DALE #CHIP ‘N’ DALE COLLECTION BY:CHOCOOLATE #chocoolate #奇奇與蒂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