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她這樣吃,美味不挨餓!Vivian徐若瑄「18天減3kg」的瘦身菜單,公開!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徐若瑄facebook

還記得先前徐若瑄產後靠著運動和飲食控制狂甩肉回到標準體重,日前才歡度42歲生日的她,又為了完美體態開始進行飲食瘦身法,目標是18天減掉3kg,一起學習她怎麼吃,回歸女神般的體態線條。


↑秉持蔬菜和蛋白質吃到飽原則,女神挑戰18天瘦身3公斤計畫開始!

女明星要有超乎常人的決心魄力

早餐一定要吃到有飽足感,當妳早上吃飽,心情好也會帶動好氣色。雖然說是減肥但是營養一定要夠,才能瘦的美。白天要吃澱粉,澱粉只限於好的澱粉,例如:地瓜,精緻澱粉如麵包、麵條、白米飯都要禁止,像是早上我吃無油「水煮蛋+清蒸南瓜&地瓜」的話,大量的綠色蔬菜就留在中午、晚上吃,瘦身時的菜單要有一點點巧思,我不會以一餐的比例來看,而是抓一天的量和比例,不去精算卡路里,基本就是戒糖、零食,低糖不甜的水果我也會留在白天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肥也要有「歡喜心」,搭配運動身體線條才會緊

除了飲食控制外,一週最少4天的跑步或運動是一定要的,我跑步一定要配合肌力訓練,線條才會結實!今天的午餐「煎鮭魚&清蒸洋蔥西蘭花、菠菜、秋葵、紅椒、蕃茄、香菇」加一點鹽&黑胡椒,上面再放一大塊我愛辣味明太子!味道就不孤獨了,就算要瘦也得要吃得開心,減肥要有歡喜心也是很重要的,這樣才會美美的喔!


↑只靠健康吃還不夠,搭配運動伸展才能瘦又緊實。

瘦身「苦中作樂」,給自己一點安慰才有信心走下去

午餐雖然是吃沙拉,不過菜色也是非常精彩呢!「Kale+Baby Spinach+洋蔥水煮牛肉片沙拉」加一點酪梨、水煮蛋、核挑、松子再灑上一點白芝麻、黑芝麻粉,淋上一點醋汁(椰子油也不錯喔)!真的就很有飽足感,記得減肥不能餓肚子,開心很重要,重要的是吃對東西!而最上面那一顆草莓,是用來有安慰自己的效果!我不只是吃草、不只是吃草,我的食物、我的人生是彩色的(笑)


↑每天變換新菜單,有時把水換成檸檬水,讓減重也能吃的美味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上要早點睡,餓了就喝杯開水乾下去

面對我的最愛之一「方塊酥」,我立刻決定放下手邊的事,乾掉一杯水、立刻逃回房間去睡覺!我就安全了!!減肥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千萬別晚睡、撐越晩越餓,就是找自己麻煩!做不完的事,寧願早起做,起床後又可以蔬菜、蛋白質吃到飽。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回歸前激瘦!公開韓國女偶像IU、Girl's Day、Apink的速效剷肉菜單

女生瘦身不瘦胸,養胸祕訣大公開!

四皇子準基死會了!原來被是全慧彬的「透顏美肌術」給擄獲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徐若瑄 #瘦身 #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