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適合女孩微醺的紅色酒吧!而且 Bartender 超好聊,就算一個人去也超自在~

1 / 1

在都會叢林中生活總會想找個可以放鬆的小地方休息,「Mania 躁鎮」就是一個可以輕鬆喝酒消除壓力的好所在!店內紅色的燈光超有氣氛,不論是朋友之間的聚會或是公事應酬,都超級適合!

#未成年請勿飲酒

 

躁鎮裡最讓人覺得值得一來的特色不是他燈光美氣氛佳的場地、不是他超級下酒的小菜、也不是他定期辦的小活動,而是他又正又很會聊還很會調酒的Bartender!不少網友都表示就算一個人去也不會感到不自在,因為Bartender真的超,好,聊,還會幫你調配你獨特的雞尾酒,是個超級適合釋放自己的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平常沒事喝喝酒放鬆心情,躁鎮還會因應不同的節慶舉辦不同的小活動,像前陣子聖派翠克的穿綠衣活動和復活節的找蛋蛋活動都為我們平凡的生活添加了一些趣味的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nia 躁鎮的粉絲專頁上寫著:「All mad here. 擁抱你的各種瘋狂。」當你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時,有一個可以自在發瘋的地方真的滿不錯的,我真的是私心的誠心推薦阿!

店家資訊

Mania 躁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59號
電話:02 8732 1288
營業時段:18:00 – 2:00

#未成年請勿飲酒

資料來源:instagram.com

#小週末 #小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