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PD,你確定你不是在整他們嗎?四個你不可不知的人氣歌謠「崩壞」舞台!

1 / 1

相信有在追愛豆的你,應該每次在他們回歸的時候,都會每週固定追「音樂生放送」吧!不管是KBS的《音樂銀行》、SBS的《人氣歌謠》,抑或是MBC的《Show! 音樂中心》。每次看到歐爸們站在上面就是心情好,特別是聽到粉絲們大聲的應援聲,和看到舞台上別緻又華麗的設計。然而,最近韓網就翻出過去曾出現的「崩壞」舞台,讓大家都哭笑不得,而且居然只有《人氣歌謠》才這樣啊!

 

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看這些舞台吧!(小叮嚀:不要嘴裡有東西的時候看,因為會笑翻)

 

一、防彈少年團〈쩔어〉

看完〈쩔어〉後,小編沒有覺得「結界」效果不好,只想說這運鏡也太讓人頭~昏~眼~花~了~吧!而且結界超像一層保鮮膜,把新鮮的防彈歐爸們好好保存起來,只是現場粉絲可能無法很清楚看到防彈的臉蛋兒就是了。(阿米表示:T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Beast〈비가 오는날엔〉

確定這首歌是〈下著雨的日子〉,而不是下著暴雨的日子,或是颱風來的日子嗎?明明是一首很真摯又深情的歌,但畫面卻在taking a shower沖澡中,小編絕對沒有笑到發抖啊~但是我們一定要稱讚一下造型師,因為選白色的衣服實在是太對了,那若隱若現的身材實在太~性~感~了。(掩面)

 

 

三、VIXX〈다칠 준비가 돼 있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找到了嗎?有沒有看到一束綠光,從他們的眼中射出來(BGM:有一束光,那瞬間,是什麼痛得刺眼)。舞台pd,為什麼要設計「雷射」啦~看舞台時,我們都還沒做好受傷的準備,就被嚇傻了啦!

 

 

四、INFINITE〈베드〉

最後這真的是太經典了,雖然拿「磚頭」配上無限正經的臉真的很帥、很man,但是,如果看到七個人一起朝鏡子投擲磚塊,我們就無法控制自己的嘴角不失守啊~害小編都無法專心看完接下來的舞台了,舞台pd你要負全部的責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幾個崩壞舞台,有哪個是令你印象深刻的呢?還是有口袋的崩壞名單可以推薦給小編,只能說我們在螢幕前看到抽笑抖動,但下舞台的他們大概每個臉上都欲哭無淚,擺出生無可戀的表情吧!最後,也跟著小編繼續期待未來《人氣歌謠》還會為我們帶來哪些「印象深刻」的舞台吧!

 

 

(圖片來源:방탄소년단-facebook, ent_aroundus-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st #INFINITE #VIXX #人氣歌謠 #泡菜 #舞台 #防彈少年團 #韓國 #韓星 #音樂生放送 #다칠준비가돼있어 #베드 #비가오는날엔 #인기가요 #쩔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