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能不嘗試的彩妝趨勢-金屬光,打一道光就讓五官變3D,讓你的鼻子挺出來!

1 / 1

化妝時能讓五官變得更鮮明應該是所有女生的目標,尤其是臉上的底妝如果能有光澤,拍照怎麼拍都會美啊!今年流行的彩妝趨勢就是金屬光,帶有一點顏色的打亮,能讓你的臉頰有金屬光澤,只要加一點點就能讓你五官瞬間變立體,下面這一些超強打亮今年你一定要嘗試一次!

1.CoverFX-CUSTOM ENHANCER DROPS

這瓶神奇的小小打亮液CUSTOM ENHANCER DROPS,總共有9款顏色,其中有三款是打亮,而且不是一般的白光,而是粉紅色、粉紫色&膚色,擦在肌膚上就是淡淡的金屬光澤,只要在完妝後點在想打亮的部位,立刻就把整張臉點亮,你可以使用在鼻樑&顴骨,金屬的光澤會讓你看起來肌膚健康又立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M.A.C-EXTRA DIMENSION SKINFINISH POWDER

M.A.C全新推出的這塊EXTRA DIMENSION SKINFINISH POWDER,是擦上去有液態光澤的打亮餅,這個系列也有頰彩,全部搭配起來會給你整臉的金屬光澤,總共有7款打亮色,所有的膚色都可以駕馭這道光!

3.Dior-Diorskin Nude Air Luminizer Powde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雪晶靈系列原本就很有名的NUDE打亮餅,一直不斷進化,這塊粉末更細緻輕盈的Nude Air Luminizer Powders有四個色選,任何膚色的女孩都能輕鬆找到自己的那道光!

4.Anastasia Beverly Hills-GLOW KIT – AURORA

這盤GLOW KIT-AURORA,將各種光澤的打亮色集結在一起,就像極光在你臉上閃爍,使用最亮的LUNA銀白色打在顴骨的位置,其他的顏色可以打在眼頭、眼窩、眉骨各種部位,完全把金屬光發揮到極致的一個超級打亮盤!

5.Marc Jacobs-Dew Drops Coconut Gel Highligh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c Jacobs所推出的這罐打亮液,是以椰子水為基底,清爽並能緊密的服貼肌膚,帶有一點淺棕色的金屬光,打在顴骨的地方能讓肌膚有陽光照耀般的健康光澤,彷彿到了盛產椰子的熱帶國家般自然!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nastasiaBeverlyHills #CoverFX #Dior #M.A.C #MarcJacobs #彩妝趨勢 #打亮 #漂亮 #金屬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