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CP值超高的雙頭唇彩大集合,省錢又好用真的沒有理由不買!

1 / 1

女孩買化妝品最在意的除了好用之外,接著應該就是外觀了,但最近韓國品牌們紛紛走起了實用風,一物雙用成為潮流,不但可以省下荷包,連化妝包的空間都省下來了,實在是讓人越買越開心,今天就來介紹在韓妞中人氣滿分的雙用唇彩!

#TONYMOLY-Perfect Lips Double Color Tint

​(圖片來源: etonymoly

TONYMOLY最近新出的這支Perfect Lips Double Color Tint非常受到歡迎,一頭是俐落的唇筆,一頭是唇釉,總共有6種顏色,因為兩邊的質地不同,不管是單擦或是雙頭混搭都是不一樣的妝感,尤其是彩妝新手,先用唇筆把唇框描繪出來,再填滿唇腹就能有一個完美的唇型囉!

​(圖片來源: etonymoly.

喜歡的話,可以點這裡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E-VELVET CREAM LIP & PENCIL

​(圖片來源: stylenanda

3CE全新的studio系列,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支雙頭唇筆,奶油般的綿密質地讓人看了就融化,而且兩頭的配色不一樣,完全就是買到兩隻唇膏的概念,CP值跟妝感都大勝!

​(圖片來源: stylenanda

喜歡的話,可以點這裡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FACE SHOP-INK DRAW DUAL LIPS

​(圖片來源: thefaceshop

THE FACE SHOP前陣子和魔髮精靈的聯名系列,也默默推出了雙頭唇膏,一頭是唇筆,一頭是唇釉,兩邊的顏色也有點不同,可以輕鬆營造出咬唇妝!根據不同的穿著&場合也可以選擇霧面或光澤的質地,一年四季都能使用的唇彩!

​(圖片來源: thefaceshop

喜歡的話,可以點這裡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720-SCHOOL IN N OUT TINT

​(圖片來源: 0720cos

這個韓國品牌0720你可能沒有聽過,但這支SCHOOL IN N OUT TINT會讓你愛上它,一頭是唇膏一頭是唇釉,不管是單擦疊擦都很美,而且這唇膏名字是SCHOOL IN N OUT,就是要你在學校時擦上淡淡的唇膏,放學後擦上鮮明的唇釉,超級適合大學生啊!

​(圖片來源: lotteimall

#YURICA-LIP TATTO PEN 

 

유리카(@yurica_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LIP TATTO PEN跟上面幾支比較不一樣,它不是雙色唇彩,一頭是唇釉,另外一頭則是透明的唇膜,上完唇彩後再塗上去就像刺青一樣能持久不掉色,它像染眉膠一樣需要撕下來,所以大家使用時可能要小心一點,擦上後連喝水都不怕掉唇彩,平常很在意唇彩持久度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圖片來源: yurica

#PONY EFFECT-4D曲線雙頭唇筆 

​(圖片來源: ponyeffectofficial

PONY這支最近上市的雙頭唇筆,雙頭是不同的顏色,等於一次買兩支唇膏,而且還推出了非常酷炫的深棕吃土色,還有藍黑色&銀白色的特殊色,可以為唇部增添性感&光感,為你的唇妝玩出不同的花樣!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populzzang_ma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支就是CP值很高的雙頭唇彩,一次就能擁有兩種妝感,想省荷包的人不妨去試試看囉!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720 #3CE #4D曲線雙頭唇筆 #PONYEFFECT #THEFACESHOP #TonyMoly #Yurica #唇彩 #唇筆 #漂亮 #雙頭唇彩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