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薛妞妞接棒EXO與周子瑜 台灣兩大潮模入列韓國MLB Crew全球潮人計畫

MLB Korea今日宣布,Angelina與薛妞妞兩大時尚KOL接受了韓國F&F總部的邀請,正式成為旗下MLB Crew全球潮人計畫之首批台灣代表。此計畫最早源於韓國,將各地潮人們自由配搭MLB Korea的各式IG情境照,集結分享於MLB Korea全球官網中。

MLB Crew的陣容包含歷年MLB Korea的官方代言人,如EXO與TWICE、韓國最正電音女神DJ Soda、Stylenanda與3CE看板名模卞靜荷、以及眾多顏值超高的時尚博主、或是態度十足的Rapper、刺青師、造型師…等潮人。

品牌秉持著#bemajor的態度,不追求代言人般head-to-toe的全套業配露出,反而鼓勵所有MLB Crew們依據自己的喜好與其他品牌mix and match,打造各式具有創意的獨家造型。這些MLB Crew們真實的分享,反而深受廣大年輕族群的喜愛及推崇,一舉將品牌推向「韓國街頭時尚教科書」的地位。

挑戰製帽工藝,MLB Korea打造全新Street Garden潮流花園系列


兩位時尚達人中,Angelina喜歡帥氣的男孩風,薛妞妞則是甜美優雅自成一派,兩種不同的風格,卻都能夠與MLB Korea的各式單品完美融合。除了發佈MLB Crew的消息,品牌同時介紹全新的Street Garden潮流花園系列,用精湛的工藝技術,來打造花鳥、蜂蝶、虎豹、寶石等四大主題。

身為全球潮帽之王的MLB Korea,每年都會推出600款以上的各式潮帽,除了繡上MLB team logo的經典老帽外,歷年來也不斷地在帽子的設計與工藝技術上推陳出新。尤其今季以K-pop王者EXO為首,MLB Korea大推Premium Street Fashion,在帽款的設計上更是卯足全力,隆重推出展現高級工藝技術的「Street Garden潮流花園系列」。設計重點包括做工繁複的十二色絲線黑豹牡丹刺繡,高達五種不同形狀的亮片珠飾拼接而成的天鵝圖騰,以及純手工製作的各式立體卯釘與皮革花瓣等精緻的製帽工法。超強的技術陣容,讓原本休閒感十足的潮帽,頓時化身設計師盡情揮灑高級工藝的舞台,不只比潮,更比精緻!

話題品牌 MLB Korea再創新招,潮店變身祕密花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LB Korea限量的「Street Garden潮流花園系列」,除了媲美藝術品一般的在潮帽上重現花鳥蜂蝶等自然之美,更以此為靈感,將店舖變身為限定期間之Street Garden Pop-Up:在全台北最繁忙的忠孝東路上,隱藏了一座秘密的街頭潮流花園,提供來來往往匆匆忙忙的都市人,一個可以稍微停下腳步、轉換心境的休憩空間。

為期7天的MLB Street Garden 中,不但綠意盎然,花香鳥語繚繞,店內更有每日限量由專業花藝工作坊 bliss garden 為MLB Korea 獨家設計的Street Garden花束,讓您把這股綠意與一派悠閒,都一起打包回家吧!

 

【MLB Korea 街頭潮流花園快閃資訊】

時間:2018/11/15-11/21 (7日限定)

地點:MLB Korea 忠孝旗艦店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號1樓之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LB Street Garden 獨家花束:凡購買Street Garden潮流花園系列帽款兩頂以上者,即可獲得限量提供之Street Garden 獨家花束 (每日限量,送完為止)

#MLBKorea  #MLBCap #bemajor

#MLB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