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輕易入手來自韓國的隱眼了!想擁有韓系電眼一定要連瞳色也到位!

是說很多韓妞其實整體感覺其實很清新自然,但眼神就有夠吸引人超電!讓小編百思不得其解,在一番研究之後發現,原來要擁有像歐膩的韓系電眼,關鍵原來是在瞳色啊!!她們那楚楚可憐充滿戀愛感的眼神,就源自於那個不誇張又無害的隱形眼鏡款式,究竟要怎麼選擇呢~小編今天就整理了三大韓系隱眼選擇,搭配整體風格絕對讓妳隨便不小心就漏電,一起來看看吧!

#讓人淪陷的關鍵原來是這個!三色都美到不行,選擇障礙又發作了~
首先最感激涕零的事情就是,現在竟然在台灣也可以輕鬆入手來自韓國、正宗韓國製的日拋隱形眼鏡了~而且還很平價!原本就喜歡韓國隱眼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博士倫推出的這系列LACELLE蕾絲炫眸!總共有三個色,搭配韓系風格的妝感,瞬間電眼get!
#優雅氣質—炫眸咖
首先第一款是炫眸咖,戴起來感覺比較自然但也更有神,適合平常走比較清新、氣質路線的女孩~

#俏皮甜美—炫眸金

第二款是炫眸金,戴起來眼神感覺更深邃又同時非常俏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適合平常就走青春可愛路線的女孩們,看起來超有活力!也有點混血兒的感覺~

 #性感誘人—炫眸灰

最後一款是小編私心很愛的炫眸灰,這款是低調的灰色~

灰色的隱形眼鏡真的可以展現低調又酷酷的風格,很推薦個性派的女孩們這款!

有沒有覺得隱形眼鏡真的是讓眼神更加分的神隊友啊!有沒有覺得隱形眼鏡真的是讓眼神更加分的神隊友啊!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是這系列都沒有過度放大,因為韓妞們現在流行的風格和隱形眼鏡都是走自然路線~請大家告訴大家~~~現在讓小編幫妳做一個重點複習整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推喜歡韓國隱形眼鏡的女孩們一定要入手這系列!保證一試愛上!

 

一、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二、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三、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博士倫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04-088 衛部醫器輸字第 027875 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711036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