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愚人節行銷最大贏家!是真的~盒子多大就帶多少走!CGV電影院「隨我高興~爆米花桶」

1 / 1

韓國電影院的大龍頭之一CGV於今年的愚人節舉辦一個「隨我高興~爆米花桶」的活動。

 

這項活動很緊急的在愚人節前一天發布,表示在4/1當天的下午四點零一分開始到晚上的七點,只要到電影院點了包含爆米花的套餐,裝爆米花的桶子,只要客人準備多大來,CGV都幫客人給裝得滿滿的!不過防止有些點子太「出軌」的客人,還是有限制只能帶正常人類能吃的量的桶子,並且帶進電影院不要妨礙到隔壁鄰居的大小或賣場出入,譬如說:那種都快比人高的化學大鐵桶、浴池(真的扛過去我也是佩服...)

 

官方也有貼心提醒大家,可以帶像是醃泡菜的桶子、鍋子、洗臉盆等等,真的不怕給客人們吃!

即使有些網友以為是愚人節開玩笑地,但當天還是去捧場一探究竟!果然沒讓客人們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CGV/facebook

這種桶子大小大概跟官方預想的差不多吧!吃不完回家還可以一家幾口吃好幾天~

 

 

 

#zzi혜그램”(@zzi._.hye)分享的貼文 張貼

 

Yeeun Koo(@yeeun.ko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是我,我也會帶這種密封箱XD回家放電視旁邊要吃多久就吃多久!!

 

 

@jaeeunsuh824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種水桶雖然可以裝好多,但出去是要提去哪XD邊逛街邊吃的概念嗎?

 

 

갓수연(@96_1026)分享的貼文 張貼

二十公升方形的桶子也出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정예은(@jeong_yenis)分享的貼文 張貼

 

@jaeeunsuh824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影片來了!!雖然爆米花不重,但桶子一桶一桶舉...我只能說真是辛苦店員啦!(爆米花機應該最辛苦XD)

 

最後...

​(圖片來源: CGV/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行李箱怎麼回事XD行李箱沒限制的話,帶32寸的去會不會才是最大贏家!?

 

為了讓在愚人節當天相信CGV的客人們高興,容器方面都給予通融,因此也獲得了最熱烈的回應,在SNS與新聞上成了愚人節最成功的企業之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GV #愚人節 #泡菜 #電影院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