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耶誕傳統紅配綠:誠品獨家推「黑x金色系」耶誕禮物,讓今年的耶誕節既歡樂又獨特~

耶誕節不再只是紅配綠!具全球指標性的「法蘭克福國際聖誕及節慶禮品展覽會Christmasworld」公佈,今年耶誕主題色為「黑金」色系。這種內斂、古典的黑金氛圍在「2019誠品月曆耶卡禮物展」展現,除了近2萬種、全球16國的精美耶誕禮,還帶讀者重回魔法世界。呼應《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上映策畫的「哈利波特節」主題展,推出「立體書大師」Matthew Reinhart打造的「霍格華茲魔法學院互動式導覽立體書」,將霍格華茲場景栩栩如生地呈現在讀者眼前!誠品也獨家推出多款耶誕節黑金色系主題的質感設計禮品與擺飾,讓今年的耶誕節既歡樂又獨特。

多種「黑金」氛圍的禮品飄濃濃歐美風。誠品獨家推出的KCG手工動物造型撲滿,在德國設計研發、獲得外型專利,逢2019豬年更為應景;全球熱賣的FUJIFILM相機與美國國民天后泰勒絲合作,今年推出全新設計黑色機身限定款,十分搶眼;烏克蘭機械益智模型高階版─自由加速的Time 4 Machine金屬模型車,和行銷全球逾20國、仿造F1標準賽車的Playforever Velocita維洛西塔極速賽車,絕對是愛車迷不可錯過的首選;個人配件則有荷蘭CLUSE典雅手錶,凡購買2018年限量耶誕禮盒,誠品獨家贈送金色手環乙只。除了黑金系禮品,11/23-11/25限時3日再推出「黑色星期五」限定商品5折起;11/15起,誠品人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有機會抽中日本來回機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11/15-12/13期間,誠品人於指定店別憑誠品點500點,即可兌換100元電子抵用券。

 

黑金主題的擺飾,可以營造居家的耶誕時尚感!松菸店「POPUP LIGHTING」金色孔雀壁燈以仿摺紙的立體工藝,搭配光芒四射的羽毛投射;信義店「O!Balloon」推出聖誕驚喜箱增添節慶氛圍;「K’space」推出超吸睛聖誕貓咪靠墊,是寵奴送禮首選;此外還有德國設計品牌AM-Design、瑞典Pluto Produkter、美國派對品牌MERI MERI等全球各大品牌的耶誕飾品,一覽全球耶誕風景。除了趣味設計,耶誕花飾也是女孩交換禮物必備,誠品R79「奇比植作X Isha Jewelry」推出精美耶誕星空瓶,傳遞永恆的真摯心意;武昌店「upandcoming」推薦「治器珪藻土花禮」和「香氛蠟燭花禮」增加浪漫情調,還可防潮除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哈利波特的霍格華茲互動式導覽立體書,鬼才導演提姆波頓《聖誕夜驚魂》、安徒生經典童話《雪女王》立體書栩栩如生的細節,適合小朋友閱讀。12/2起,全台七家誠品書店更邀請機器人Pepper,和小朋友分享童書出版社小光點的11月新書─「小企鵝波波聖誕節快樂」,還有耶誕歌曲帶動唱;並且可以利用Pepper內建攝影機,以誠品書店為耶誕節設計的專屬相框攝影留念,和大小朋友歡樂過節。

#活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