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嫉妒的化身》裡的高中三人組嗎?人家都長大成為醫大弟弟「都奉奇」啦!

1 / 1

相信最近大家在觀看大勢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時,除了被我們的安代表和「國斗啊~」所深深吸引以外,應該也有注意到奉奉都奉順的弟弟「都奉奇」吧!

 

 

都奉奇是由安友淵(안우연)所飾演,安友淵1991年出生,2014年才正式活躍在韓國演藝圈,接連兩三年至今都有出演熱門韓劇,並演出深受大眾喜愛的配角。(這款歐爸,小編表示很可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嫉妒的化身》 

顛覆大家想像,挑戰電視台底線的韓劇《嫉妒的化身》,安友淵在裡面飾演高中生三人組的大邱男「吳大丘」,離開家鄉獨自一個人到首爾念高中,平常操著一口大邱口音(超級性感啊),和表娜麗的弟弟亦敵亦友,生活上是最親最要好的朋友和家人,但在課業上卻是搶奪校排一位的競爭對手。

 

 

《大力女子都奉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屋哩奉奇啊!」是女主角都奉順的雙胞胎弟弟「都奉奇」,聰明的腦袋讓他讀完醫大後,順利成為住院醫生,總是保護並開導姊姊奉順:「安代表絕對不是gay」、「你其實可以跟安代表戀愛」,還特別拿出醫生的專業掛保證,只是在自己的感情方面,卻和國斗與熙智有著淡淡的三角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安友淵的代表作還有《泡泡糖》中廣播電台的忙內作家,上演一段姐弟戀,以及《五個孩子》中飾演金相珉的弟弟金太民,喜歡張珍珠。年年不間斷地接拍戲也漸漸讓安友淵讓大家耳熟能詳了。不僅如此,他今年也接下tvN科幻推理劇《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將與呂珍九、孔昇延、金剛于以及Highlight的李起光同台飆戲,預計五月播出,請大家跟小編一起拭目以待吧!

 

 

快來看看安友淵之前幫韓國雜誌bnt拍攝的畫報,是不是帥的不要不要的啊,讓人想說:「奉奇媽,有沒有考慮接受廣大的台灣小媳婦啊!」(舉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才在韓國演藝圈短短幾年,但我們真的可以期待安友淵未來的戲劇之路,不管是什麼樣的角色,他都能表現出自己的特色並在大家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別是這次在《大力女子都奉順》的出演,就讓我們繼續為安友淵加油和應援吧!(友淵啊~有沒有考慮上綜藝節目呢)

 

 

(圖片來源:an_wooyeon-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五個孩子 #大力女子都奉順 #嫉妒的化身 #安友淵 #泡泡糖 #泡菜韓國 #都奉奇 #안우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