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新劇「芝加哥打字機」未演先轟動!劉亞仁、高庚杓同台飆戲,又是一齣神秘懸疑愛情劇!

1 / 1

預計將於四月七日首播的「芝加哥打字機」不僅演員陣容堅強,劇本更是吸睛,以復古風格釋出的新劇海報更是引起一陣討論,四月新劇每一齣都好誘人,到底該從何追起啦!?

 

Soojung Lim(@soojunglim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劇中,劉亞仁飾演的角色是一名正處於低潮時期的暢銷作家,而高庚杓是飾演躲在劉亞仁身後的天賦異稟幽靈作家,女主角林秀晶則是由劉亞仁的瘋狂粉絲轉為anti粉的角色,暢銷作家、寫手、粉絲三人之間的愛恨情仇及複雜的愛情故事,這樣的題材在最近的韓劇中可以說是十分新鮮,也因此在sns上已經引起瘋狂討論。

​(圖片來源: tvn

​(圖片來源: 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vn

這齣新劇是由「kill me, heal me」作家以及「通往機場的路」導演共同打造而成,精彩程度可想而知。

​(圖片來源: tvn

從海報中觀眾便能嗅出一股復古的味道,本齣戲是建立在1930年代日本統治下的文人轉世還生後,和古老、可疑的打字機交織而成的奇幻復古愛情喜劇,更是女主角林秀晶睽違十三年後回歸小螢幕的作品。

​(圖片來源: na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是看海報就讓觀眾們感受到一股濃濃的神秘、懸疑氣氛,想必這齣戲是不會讓我們失望的,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就以期待的心坐等開播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