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又好看~原來一件毛衣也可以穿得這麼時髦啊!!

1 / 1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IMAXTREE

毛衣絕對是每個女孩冬天的必備單品,但要將毛衣穿得時髦可得多花點心思囉~如何將簡單的一件毛衣穿出流行感?快看看街拍潮人們用一件毛衣就穿出時尚氣勢吧~

一件簡單的毛衣,搭配上充滿華麗感的長裙,加上亮眼的金色高跟鞋,就是一個有點隨性,又很時髦的混搭LOOK囉~

選擇同色系、同樣材質的裙子搭配,打造出一種穿著針織洋裝的LOOK,卻又因為上下身是分開的兩件單品,視覺上更有一種若有似無的層次感,是很有技巧的穿搭方式噢!

內搭襯衫,加上腰間的流蘇裝飾,讓整個造型更加有看點,有點中性又很有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織出花紋的毛衣雖然好看,穿起來卻很容易顯得臃腫,將毛衣紮進牛仔褲裡,創造出腰部的曲線,更有一種帥氣感!

如果天氣沒有那麼冷,也可以選擇一件長版的毛衣當作洋裝來穿,顯得更加輕鬆隨性。

亮色系高領毛衣,加上一件印花裙,腳上的高跟鞋與身上的毛衣顏色相互呼應,整個造型顯得俏皮可愛,又很有女人味!

小喇叭褲配上復古的條紋毛衣,頭頂上的白色毛線帽畫龍點睛,打造隨性又可以愛的毛衣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也是上衣與裙子同樣材質與花色的搭配法,即使只有簡單的兩件單品,因為花色十分搶眼,讓整個造型更加有型。

袖子上的波浪織法十分特殊,搭配上墨鏡以及皮衣,增加一點酷女孩的個性。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拜託了,郝慧川!】局部肉感收納術,Oversize毛衣幫妳瘦成一道閃電!

歐美潮星都在瘋!6步驟打造【暖心毛衣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街拍速報】妳還不來一件!街頭最火熱10種烏龜高領毛衣穿搭法! 

金秀賢玩時尚不遜女神 揭秘連外星人都愛的大牌時裝 

【街拍速報】用看的就暖呼呼 穿上Sweater輕鬆過冬

 

資料來源: 美麗佳人

#毛衣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