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約會還是姐妹聚會都沒問題!任何moment都讓我們美到逆天沒有死角,還是它最懂我們女孩!

是說女孩們每天要面臨各種挑戰,因應不同的時刻一定要有不同的造型look才行!不只在外在的穿搭上,內在美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像是運動也絕對不能像機能妥協、約會時一定要穿出戰服讓對方眼球離不開妳!這時絕對不可以只有一件內衣從頭穿到尾!好在黛安芬Triumph最近推出的新品,幫妳不管在日常上班、運動、或是約會、和姐妹聚會都通通包辦了!讓我們隨時都零死角魅力滿分!一起來看看吧~

#運動look:Triaction活力好動運動內衣

這件來自黛安芬的零壓魔術運動內衣,因為有創新的零壓透氣撐片結合背心式運動胸罩,讓妳在運動的時候也能穩定包覆,胸型不會移位!可是專業認證市面上最防晃的運動內衣唷!而且是使用透氣又快乾抗拒的罩杯,讓妳在爆汗時也可以維持很乾爽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來了!就是這個背部的設計~是交叉肩帶的設計,不但可以釋放肩部壓力,最厲害的就是穿起來視覺效果超好!超~級~辣~還有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_@jiayuanlin)

顏色上小編首先力推黃色,穿起來非常亮眼有活力!(看起來就很會運動啊!)中間有網眼的設計,是個可以小露性感的小心機!
而且真的超百搭連外穿也OK,讓妳從教室、辦公室到健身房運動途中,或姊妹聚會都一件完勝!

#約會look:華麗水感動

約會一定要使出渾身解數,穿出戰服才行!這件黛安芬的水感動魔術,先說正面設計是個深V,穿起來超噴鼻血!這款的最厲害的地方就是用水波襯墊加量支撐,穿起來舒適又能自然地升級兩個罩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_@tiana25301)

#日常look:超彈舒柔

超彈舒柔系列超適合日常著用,每天工作時最討厭穿起來很壓迫的內衣了,這件的設計不但使用360˚ 全方位彈性罩杯,整件都是彈性的,柔軟、輕盈、舒服到不行,還有修飾美背的設計,穿起來完全無痕不擠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姐妹聚會look:自然優雅

最後一款是自然優雅系列,一個浪漫的感覺很適合穿去和好姐妹們一起聚會,一體成形的下厚上薄魔術襯墊,讓妳馬上擁有性感胸型,無痕罩杯舒適包覆,因為有蕾絲的裝飾,穿起來更顯浪漫!

只露出肩帶也很美!

不要小看內衣能讓女生變美的魔力,想要運動時尚好穿,或性感罩杯升級的女孩們,快來試試黛安芬Triumph吧!

黛安芬Triumph臉書粉絲團Facebook⇢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黛安芬Triumph Instagram⇢點我

黛安芬Triumph Online shop⇢點我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