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收禮時刻到~醫美第一盒美妝日曆出動啦!明星產品一次滿足根本欠收,今年就奢侈這一次很OK!

每年進入秋冬都會非常緊張,除了週年慶、秋妝不斷出現,近幾年很多美妝品牌也陸續推出聖誕倒數日曆,別的先不說,能夠用划算的價格買到各品牌的經典商品真的非常誘人啊~是說除了歐美大牌的專櫃日曆之外,終於等到台灣醫美品牌自己的聖誕日曆啦! 登愣!超可愛手繪風XCP值超高的產品就集結在這一盒!就是DR.WU的限定聖誕倒數日曆來著! 美妝控必收!台灣第一本美妝聖誕倒數日曆
想必大家對DR.WU都不陌生吧~前陣子的聶永真聯名系列已經燒得大家不要不要,這次聖誕節竟然還加碼推出台灣醫美品牌第一本倒數日曆! 就是這本DR.WU CLASSIC XMAS CALENDAR啦!設計是很可愛的手繪風格~透過插畫直接帶大家到WU’s LAB實驗室大玩戳戳樂、一邊倒數聖誕節,真的是療癒感滿點啊!

經典12項明星商品開箱~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當然啦,除了當作倒數日曆,這限量禮盒還有一個大重點!就是一次滿足大家收集明星商品的願望啦(重點是價錢也划算超多der)!不只美妝控絕對要收藏,買來送給自己、或者當做交換禮物也絕對很OK~話不多說,小編現在就來開箱給大家看吧! 以下有雷慎入(好啦想知道產品有哪些的,可以繼續往下滑囉~)★

完全就是一個驚喜包的概念,一共有12個格子藏在日曆的各個角落!每2天拆一個12月就是最幸福的時光,快趁這一波把他們家的產品一次收好收滿!小編也幫大家整理出禮盒重點Top4,從基礎保養、換季、到約會急救通通都有,無法等待慢慢開箱的女孩這幾格可以先開起來用啦~

#超級化妝水:玻尿酸保濕精華露
#倒數日曆Day3
第一個登場是2018 BEAUTY美人賞的「超級化妝水」玻尿酸保濕精華露,比一般化妝水更厲害是,它是類精華液微稠質地,能改善肌膚乾燥、脫皮,讓肌膚恢復透亮光澤,換季大推這瓶啊。

#人氣精華油: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倒數日曆Day4
像是冬天除了肌膚乾燥,保養品吸收力也會跟著變差!所以修護肌膚變得超重要,角鯊潤澤修復精華不只能幫助肌膚維持肌膚彈力,使用後也感覺後續保養吸收力提升很多,換季必備款非它莫屬!

#粉刺救星: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
#倒數日曆Day11
不用再到醫美診所做貴貴的療程~這款高濃度18%杏仁酸優越的親膚效果,可清除表面老廢角質堆積,一瓶就能改善暗沉、毛孔粗大、細紋、皺紋等問題喔,難怪always是他們家的經典產品啦!

#約會急救必備:保濕修復膠囊面膜
#倒數日曆Day5
當然約會前就是要靠面膜急救一下!新推出的保濕修復膠囊面膜就跟他的包裝一樣~裡面有滿滿的維他命A酯,能調理肌膚、加強保濕,並改善細紋,出門前搞定美肌模式就靠這片啦! 除了上面提到的5顆星重點產品,其他還有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玻尿酸保濕精華乳、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超彈力緊緻精華露、角鯊潤澤精華乳 、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和潔淨卸妝乳、溫和舒緩潔顏慕斯等著大家哦! 重。點。是。通通買起來幾乎是原本的半價,只要1,688實在超佛噠!11/15起,這款超可愛的聖誕禮盒就在屈臣氏、遠東寶慶百貨、YAHOO、MOMO、昇恆昌、英爵診所與DR.WU官網正式販售,女孩們可以準備手刀衝啦,錯過可別怪小編沒有先提醒你喔!

線上搶貨傳送門: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