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就愛玩跳跳床!這打卡點除了360度彈跳影片,還有媲美teamLab美照可拍,快趁放假衝一波!

日本情侶約會都去水族館、天文館、遊樂園。台灣情侶約會都去哪裡?看電影、東區、東區。不過這次終於輪到我們有遊樂園級夢幻打卡點可以去了啦! 來來~歡迎來到2018最激烈、又夢幻滿點的HI-CHEW遊樂園!不是只有拍照夢幻而已,裡面還有讓人少女心大爆發的彈跳裝置,可以大拍360度美照~加上各種夢幻裝置,好拍程度整個媲美teamLab,快來看看有哪些必拍的點吧! 不只好拍還超好玩根本少女遊樂園~新打卡地標就是這啦!
大家應該都對這次的主角HI-CHEW不陌生吧~繽紛的包裝加上各種果汁口味可以選,滿滿嚼勁每次吃起來都療癒滿點啊! 是說這次的新包裝除了結合了繽紛的馬賽克圖案讓大家拍美照,還要帶著大家飛高高(體驗彈牙滋味?)真的太專業XD!還不快來看看有哪些必拍吧!

#必拍點1
#網美新拍法!360度彈跳美照
說是HI-CHEW遊樂園一定是有得玩有得拍啦!登愣~這次的重點就是這個Q彈的彈跳遊戲啦~整體設計就和HI-CHEW給人的印象一樣自由、不受拘束!

超級巨型的跳跳床讓人一看到就玩心大爆發~加上上面還有360度環繞相機!玩完之後就可以掃描QR-CODE下載動動美照!除此之外,把它上傳到FB還有限量小禮物可以拿歐~是不是超划算!

#必拍點2
#媽~我把HI-CHEW變大了!
彈跳完了可還沒結束~走近入口處一看!等比放大的超大新包裝HI-CHEW就好像來到了巨人國!不管是直接拍~或者是學天外奇蹟來張跳躍照,都青春無敵! #必拍點3
#teamLab來著~馬賽克光影拍照區
愛拍照的女孩一定知道teamLab吧~今年在華山的展覽不知道殺了多少記憶體!沒跟到的女孩也不要遺憾,HI-CHEW樂園一樣能讓大家大拍光影美照!
看看這這滿滿的方塊馬賽克,加上顏色搭配光影變化,夢幻程度整個媲美teamLab無誤,各種角度都要大拍特拍才行吶! 喔對!拍完美美照片可別急著走,這邊還有一台可愛的夾娃娃機可以玩,只要打卡上傳照片加上指定hashtag就能玩喔!裡面除了各種口味的HI-CHEW之外還有可愛小抱枕,實在太療癒啦!


話不多說,這個HI-CHEW遊樂園可是期間限定~快看好時間地點揪姊妹衝一發大拍特拍吧!

HI-CHEW期間限定遊樂園/活動資訊:

地點:信義威秀廣場
時間:12/8(六)、12/9(日)

地點:高雄漢神巨蛋 / 時間:12/29(六)、12/30(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