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不只要賞櫻,這些限量夢幻彩妝也要記得搶,讓櫻花盛開在化妝台上!

1 / 1

春天一到除了琳瑯滿目的春妝讓人逼近破產之外,最令人引頸期盼的就是櫻花限定彩妝啦!櫻花大概是人氣最高的花種,每年春天各大品牌都會推出許多櫻花包裝,雖然只是包裝不同,但多了櫻花在上面感覺又更好用啦!一年只有一次的限量版本怎麼能不收呢?

1.ISA KNOX-櫻花氣墊

​(圖片來源: isaknox.official

LG旗下的ISA KNOX已經是第二年推出櫻花氣墊了,今年更一口氣推出多款櫻花包裝,從底妝、腮紅、唇妝到保養通通有,整個系列就是夢幻兩個字,尤其氣墊外殼的漸層感,實在是讓人愛不釋手啊!

​(圖片來源: isaknox.official
代言人李珉廷也開心秀出自己的氣墊啦~

 

MJ(@216ju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2.Dior-雪晶靈櫻花粉頰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Makeup(@diormakeup)分享的貼文 張貼

Dior每年春天都會推出一款限量的頰彩,今年是以浪漫的櫻花花瓣為主角,四款粉嫩顏色結合,就像盛開在雪中的櫻花,可以混搭使用,讓雙頰有清透的好氣色。

 

Faye(@wisteriaful)分享的貼文 張貼

3.FANCL-MCO速淨卸粧液&淨膚柔滑潔顏粉

身為櫻花大國的日本怎麼能沒有限定版呢?FANCL將兩個明星商品通通都換上了柔美的櫻花包裝,連洗面撲都變成超夢幻的櫻花粉色,洗臉跟卸妝突然變成一件很浪漫的事啊~

​(圖片來源: 品牌提供
4.SK-II-青春露櫻花限定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品牌提供

盛開的粉色櫻花爬上青春露的玻璃瓶,讓青春露有了一抹粉色的少女情懷,本身就已經是明星商品的青春露,這回的限定包裝一定要收啊!

 

Marina(@0o.marina.o0)分享的貼文 張貼

5.艾杜紗-櫻花系列

​(圖片來源: ettusais

一直都是走可愛包裝的艾杜紗,今年也推出了櫻花系列,不同色彩的櫻花花瓣堆疊在蜜粉上,搭配外殼的銀白色櫻花,讓櫻花多了一點俏皮的感覺,同系列還有櫻花粉的指甲油,一擦上去就是氣質滿分~

 

yoshino(@yoshino.myst)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Dior #Fancl #ISAKNOX #SK-II #彩妝 #春妝 #櫻花 #氣墊 #漂亮 #艾杜紗 #限量 #青春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