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住宿邊感受台灣設計師的創作,客製化的擺設打造屬於你的品味生活!

1 / 1

在編輯的印象裡,以前總會覺得住宿就是隨便找個簡單乾淨的小空間就好、有地方休息就好,但是最近幾年突然發現,大家對於住宿的要求越來越高,除了要採光好、整潔之外,有一個家的感覺好像也很重要。

這裡說的家的味道不是說像是過年回到爺爺奶奶家裡那種,而是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住進自己看得順眼、可以放鬆的房間,也因此越來越多民宿旅館有了主題式房間。不過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不是都配的剛剛好的主題式房間,而是可以依照你喜好擺放物品的客製化旅店。

位於台北市的Play Design Hotel 玩味旅舍是一間結合台灣藝術家作品的旅店,在這裡你可以藉由自己挑選想要擺設的藝術品來認識台灣的設計師們,不只讓可以將房間布置成喜歡的樣子,更可以增添一點藝術氣息,提升生活的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和藝術結合,Play Design Hotel 玩味旅舍的東西也都堅持選用台灣製造,如果邀請外國朋友來台灣玩,這樣的旅店非常適合呢!

Play Design Hotel 玩味旅舍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56-2號5樓
 電話:02-2555-5930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Play Design Hotel #住宿 #台北 #打卡北部 #波波打卡 #玩味旅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