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大老遠去看星星!GLITTER把整個星空搬到誠品啦!拍美照還能彩繪美美指彩,這樣的打卡點我可以!

誰說女生喜歡的打卡點都要是粉嫩夢幻感!遼闊星空x閃耀五芒星x迷幻藍黑色這次活動結束,編輯發現這種迷幻星空感也越來越受好評啦!

不過別以為這樣的星空設計是某3C產品的發表會唷~其實是2018指彩新銳品牌”GLITTER”的打卡活動啦~首次和大家見面的GLITTER就打造出這樣高規格的布置,現場更是邀請到專業的美甲師為大家服務,根本把打卡點當個人美甲工作室,太享受了啦~

(圖片來源 Instagram @ccworldofwanderlust)

﹟時尚秀等級 ﹟誰站上來誰是名模
打卡點不外乎就是要有漂亮的背景,不過這簡直是美炸天啦(驚呼)!!
編輯一進去就立刻被超大五芒星吸住眼球,金屬感氣球跟星空背板整個營造出外太空感~站上來拍照無須補光燈,立刻自帶鎂光燈!拍完個人頭貼直接換上完全不用修圖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Facebook @GLITTER TW)

#專業美甲師為你服務 ﹟整個打卡點都是我的美甲工作室
如果是像編輯一樣擦指甲油總是擦得零零落落的女孩們,現場還有專業的美甲師為妳服務~除了能夠獲得一雙剛從美甲沙龍出來的雙手,還能夠偷學一些擦指甲油的小方法,甚至是自己在家指甲彩繪的技巧喔!

(圖片來源 @Glitter TW @ccworldofwanderlust)

 

﹟全系列指彩試用 ﹟不怕沒有妳要的顏色 ﹟只怕沒有那麼多隻手
GLITTER在現場提供了全系列的指甲油試擦,完全不用擔心妳想要的顏色沒有,只需要擔心自己的手不夠擦啦!而且編輯發現~GLITTER的指甲油還沒上亮面油,光感就已經很足夠了!尤其是GLITTER的明星商品金屬色指甲油,擦上去時尚感飆升~!

(圖片來源 Instagram @ccworldofwanderlu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LITTER x PopDaily限量聯名禮盒
GLITTER非常了解女孩們的習性,所以現場的指甲油如果有喜歡都可以現場購買!而購買之後還能夠再加碼玩夾娃娃機~其中一項好禮就是這個限量20盒的GLITTER x PopDaily聯名禮盒~裡面可是PopDaily編輯專屬特調色指彩!!現場看到有女孩直接拿走一盒,編輯看了真是心癢癢~T_T

(圖片來源 Facebook @GLITTER TW)

GLITTER其實是2018的新創品牌,以”讓女人格外美麗的精神而誕生”
,從設計到生產絲毫不馬虎,就是要給女孩們最好的、讓每位女孩使用後都能像他們的品牌名一樣閃閃動人、美的發光!
沒去到打卡點的女孩們也別傷心,因為以後在指甲油上又多一個選擇囉!
>>GLITTER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