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真的不是美食沙漠啦!新竹美食大整理,這 10 家絕對不容小看!

1 / 1

 

新竹跟美食沙漠好像常常被扣在一起出現,其實新竹根本不是沙漠,好吃的根本也超級多呀,整理這篇有好看又好吃的,也有傳統景點的小吃美味,快往下看看吧!

 

1.鐵三角碳烤吐司
超多口味的吐司,甜鹹都有,絕對讓你選擇性大障礙,最多人點的應該就是水果系列了,包裝超可愛,也好適合野餐,建議兩天內食用完畢喔!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2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尋庄懷舊冰店
新竹也有超浮誇冰店,店內裝潢有種復古的感覺,蠻特別的,而他們的冰真的不貴耶,雖然超浮誇,但幾乎都一百多有點就可以吃到了,真的覺得新竹人好幸福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90號

 

3.二本魚。點心,茶品(老宅、文創展場)
充滿日式風格的小店,賣的都是寫日式小點心,蕨餅、麻糬都有,其中主打的就是鯛魚燒!再配上熱熱的茶,真的很享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市德高街20號

 

4.Mountain house 山房
受歡迎的程度不用多說,利用吐司做成創意吐司料理,真的是快速竄紅,最紅的品項就是塔塔魚根藍莓乳酪口味了!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24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鐵 燒餃子
這家可說是每種都是招牌,餃子、蛋捲、炒麵,幾乎桌桌都有點,人氣蠻高的,價位也不貴!個人收藏在口袋名單超久了呢。

 

 

 

地址:新竹市東區振興路107號

 

6.丰晟小籠包
也有賣水煎包、鍋貼、蔥抓餅等品項,但最招牌的當然還是他們的小籠包了,咬下去立刻爆湯,真的很滿足,料也很飽滿,而且價位很親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市北區城北街36號

 

7.西大發城隍包專賣店
城隍廟附近的美食!許多人都是把他當伴手禮再買的呢,店面蠻大的,包子有很多口味,每種用料實在,除了招牌包肉的城隍包之外,受到超多人喜愛與購買的就是他們的爆漿系列!黑糖、巧克力、芝麻,爆漿程度真的很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市北區長安街3號

 

8.廟口鴨香飯
這家可說是來城隍廟必吃的小吃之一,人潮總是不少,淋上獨門的醬汁和鴨油再配上煙燻好去骨切片好的鴨肉,不是我在誇張,真的超好吃的!是當地甚至觀光客的首選喔!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4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山中傳奇 鮮奶麻糬
有別於一般麻糬的口感,這家聽說特別的軟和綿密喔!很好切開,很好咀嚼!熱熱吃配上花生粉真的超棒的。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光復路18號

 

10.新竹岩漿火鍋
主打麻辣養生藥膳,火焰炙燒豬是他們店內獨家的招牌,肉質Q彈還帶點高粱酒的香味,是來這家的必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一街196號
新竹縣竹東鎮明星一路110號

 

新竹美食真的也很多,睜大你的眼睛!或好好收藏這篇,可以出發前往新竹囉!

資料來源: instagram

#popdaily #popyummy #剉冰 #好吃 #山房 #推薦 #新竹 #沙漠 #火鍋 #發胖 #美食 #鴨香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