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不知道,星巴克除了麵包蛋糕,還有賣輕食冷麵!親自試吃分享心得給你!

1 / 1

其實大概從2月底開始,星巴克一口氣推出7款全新餐點,其中包含「青醬鮮蔬蝴蝶冷麵」、「泰式酸辣雞肉冷麵」、真的是輕食的新選擇呀!價位大概落在80元~145元之間,最重要的全時段供應!(最愛這種安排,畢竟我餓的時間很多,不是只有三餐)

 

​(圖片來源: starbucks

#青醬雞肉冷麵 $145

上次去買的時候店員比較推薦青醬雞肉冷麵,青醬真的是義大利麵首選,因為有時候會怕奶油口味太膩,番茄又可能有太酸的風險,青醬真的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星巴克的「青醬鮮蔬蝴蝶冷麵」,沒有到超級好吃,但味道還可以,也是清清爽爽,夏天胃口不太好的時候很適合!個人比較不喜歡蝴蝶麵,會有種吃麵糰的感覺,但配料部分青醬這款是加杏鮑菇、核桃、紅黃椒、烤薯塊等健康蔬食,算是還不錯的組合!

 

(圖片來源: starbuck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酸辣雞肉冷麵 $145

來說說「泰式酸辣雞肉冷麵」,聽名字就知道味道大概是怎麼樣,包裝的話是像便利商店涼麵一樣,另外附醬料包的!其實吃起來也有點像涼麵…..XD,畢竟是星巴克其他東西價格也是便利商店的兩倍呀?不過麵條部分是用義大利麵,搭配雞絲、花生碎粒、青木瓜絲、小黃瓜及紅蘿蔔等配料,然後就是主角泰式酸辣醬汁,均勻攪拌香氣會比較出來,口感上是很清爽的!份量來說是杯裝,女生的話應該可以當作正餐,熱量也才294,算是可接受範圍

 

​(圖片來源: 編輯/snoopy_chou

這張圖為實際拍攝,通常都擺在冰櫃的下方位置不易發現,想嘗鮮的朋友可以試試啦!但我個人覺得,無論味道、份量都不太讓人驚豔,像是我吃過一次就覺得差不多夠了!但還是很高興星巴克不斷推陳出新啦,不然每次花100多塊買飲料,才做十分鐘餓了又要出去外面找吃的,以至於放棄自己的座位,真的很討厭欸!

 

資料來源: starbuck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麵 #星巴克 #涼麵 #輕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