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版李聖經!長相精靈系女孩,臉美就算穿睡衣出門也超美

水汪汪大眼微微上揚,皮膚白得跟牛奶一樣,還擁有性感的小厚唇,這些美貌特徵就跟精靈系李聖經一模模一樣樣,IG上名為BABY GIRL,她是位網拍MODEL也是時尚部落客,美貌中藏著跟李聖經一樣讓人難以忽視的個性氣質。

她的日常穿搭中雖然休閒,但總是有種讓人難以忽視的特點,擅長運用單品的特性穿出與眾不同的自我風格,像是一件平口上衣外搭日式罩衫,上衣上的日文刺繡讓整體穿搭超不一般,或是將短版開襟罩衫作為上衣單品,打開下面一顆扣子就讓氣勢截然不同。

BABY GIRL時常穿著露腰穿搭,修長又纖瘦的身材優勢展露無遺,整個人就像是時尚小妖精一樣妖嬌迷人又很有風格,是不是時不時就有種李聖經的既視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多霸氣外露的腰瘦穿搭法,潮妹子請收!

這幾套BABY GIRL STYLE的秋冬穿搭立刻可以派上用場,喜歡像她一樣的小妖精風格一定要截圖起來啊!利用本季最時髦的幾個元素:絨毛、靴、皮革 穿出可愛又性感的迷人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BY GIRL很有明星架式,不出道實在太可惜,先追蹤IG她欣賞她的穿搭STYLE,賞心悅目又能增加穿搭功力啊!@uzeeniq

#名人穿搭 #日韓風格 #李聖經 #穿搭精選 #街頭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