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風潮延燒!Tarte推出一系列限量彩妝~繽紛包裝意圖讓人失心瘋!

1 / 1

獨角獸風潮最近席捲彩妝界,說到獨角獸大家一定都會聯想到童話般的繽紛世界,美國彩妝品牌Tarte也看準這股風潮,推出一系列獨角獸限量彩妝,標語則是Make believe in yourself,要女孩們相信自己大膽地做著甜甜的夢,夢幻的配色和包裝再加上「限量」兩個字!女孩們怎麼受得了~

 

Tarte Cosmetics(@tartecosmetic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次的限量商品有刷具組,金色的握柄和色彩繽紛的刷頭就像是獨角獸的角一樣!功能分別為暈染刷、蜜粉刷、粉底刷、修容刷及眼影刷,5隻一組販售39美元,好像蠻划算的耶!

 

Tarte Cosmetics(@tartecosmetic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此之外,還有10色眼頰彩盤、眼線膠、睫毛膏、餅狀、粉狀及液態打亮、霧面唇彩等,包裝及配色都延續了這系列的獨角獸主題,像眼線膠就是閃閃發亮的玫瑰金色,液態打亮則是帶粉的香檳金,小編最喜歡的則是餅狀打亮,刷起來好像擁有彩虹般的偏光,讓人好想收藏啊!

眼影盤一直是Tarte家的熱銷商品,品質有一定保證!這次的10色眼頰彩盤則分別擁有右半邊大地實用色系,以及左半邊繽紛的藍色、紫色等等,眼妝高手們是不是已經躍躍欲試,想要拿它變換出多種不同的獨角獸眼妝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要在這裡提醒各位女孩們,目前Tarte官網是沒有直寄台灣的,女孩們必須自己找代購唷!不過剛剛去官網看了一輪這系列的商品好像都Sold out了⋯⋯想要入手這系列彩妝的女孩們可能要再觀望看看嚕!

這裡提供他們的官網跟Instagram給大家!

官網:http://tartecosmetics.com/
Instagram:Tarte Cosmetics

​(圖片來源: Tarte Cosmetics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Tarte #漂亮 #限量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