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男比想像中還要簡單!什麼都不必多做!回眸笑一個比瞎忙什麼都來的有用,先預祝各位小姊姊們:一笑成主顧!

光有愛笑眼睛還不夠,好感女孩還要必備撩人笑容才是面面俱到!別小看一個小小的、淺淺的微笑,很多時候撩到幸福就是在這一笑之間!所以培養迷人笑容、清新口齒就是桃花不減的放電關鍵!

 

就連仙氣逼人的小松菜奈也透露,想要博得第一印象「微笑」就是第一要件啦!也難怪一堆男孩視她為心目中TOP女神啊~~完全是理想型女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非空談!日本上班族女性愛用NO1.口妝美Ora2!用一次再也難分難捨

撩男要成功,難以抗拒的笑容絕對是超必要條件!從維持口齒淨白、保持口氣甜美、到笑出最佳微笑曲線,就讓小編為各位一次網羅傳說中打造自信笑容的神級秘技!

秘技第一步就要從日本上班族以及年輕女孩都偷偷用小心機在做的『口妝美』說起,每天Ora2不離身養出口齒清新又亮麗甜美的笑容,是大部分日本女生們在注重造型彩妝之外,彼此心照不宣的小秘密!

難怪Ora2長期以來都是日本女生們最愛的囤貨清單之一,不過各位小姊姊也別擔心!台灣現在都能買到囉~讓小編帶大家解剖口妝美的例行公事!

秘技1  維持口齒淨白不二法門!

一早睡醒用清新口氣來開場!牙膏首選當然要頒給Ora2,自從編用過Ora2就此成為他們家的忠粉!口味選擇超爆多、使用後不會過於激涼,整體只有“清新”二字可以形容!怪不得日本女孩也是緊緊巴著它難分難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辦公室必備!清新隨時帶著走!

午餐還在抗拒味道過重的食物?快把Ora2這組清新組合納入辦公室就不必擔憂啦!以後午餐就放心吃吧~~最完美步驟除了飯後刷牙外,也可以再多一道Ora2隨身罐漱口水!千萬要把握,口氣跟人氣是絕對正比!

祕技2  無時無刻口氣清新

別怪編沒提醒妳!給人的第一印象除了外表,清新口氣也是相對重要!像是外出用餐、重要約會,少不了Ora2隨身攜帶瓶漱口水!餐後輕鬆解除尷尬食物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女孩有多在意口氣,從他們隨身攜帶的口香噴霧就知道啦!在日本,幾乎是每個女孩化妝包裡都會有這個小物的存在,重要程度就跟唇膏一樣!!

是說,Ora2口香噴霧會不會太夢幻了點啊~~包裝小巧隨身攜帶完全不佔空間!約會前輕輕一噴,連路人都被妳撩到神魂顛倒啦!

秘技3  笑出新角度!最佳微笑曲線準備出擊!

很多女孩的苦楚大概就是不會笑、不常笑!苦命顏就是這樣找上門的~~不過,笑出迷人微笑曲線沒有想像中那麼難!而且是人人都可以練出來的~對著鏡子練習微笑曲線,同時借助手指對稱位置,指到理想微笑曲線點!笑一個,把自信與氣質全都一笑而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告別穩定單身中!別再哀怨好男人難尋啦~~Ora2這些撩人祕技先學起來放!未來面對重要會議、重要對象,用清新可人的笑容穩穩烙下深刻印象吧!

 

 

#Ora2 #代購 #口妝美 #日本 #牙齒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