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不要看走眼,那些比王子更值得交往的迪士尼配角,來把優點說給妳聽!

講到迪士尼,除了公主就是王子,但波編一定要介紹配角們,為他們平反啊!這些配角多麼可愛,甚至比男主角們更值得當男友!

 

#賽巴斯汀
首先要提的就是《小美人魚》裡的賽巴斯汀!會唱歌、會樂器、官位高,把愛麗兒照顧得無微不至,甚至還追到陸地上保護她,絕對是個好男友和好丈夫。

看看他高舉雙臂唱歌的樣子,在螃蟹界可是線條漂亮的肌肉手臂呢。

#木須

看看他英氣逼人的樣子!同樣是跟在女主角身邊的守護型角色,木須幫了木蘭多少的忙。除了會做早餐、叫她起床,在花木蘭失意難過的時候,木須的安慰一路支持她到最後;另外,守護神的身分,常常需要跟各種家人親戚打交道,如果帶他見爸媽,一定一下子就跟你的家人們打好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可愛、溫暖、負責任的守護神,不就是男友的最佳條件嗎!

 

#雪寶
「有些人就是值得為他融化」,雪寶的這句台詞已經是傳唱全世界的浪漫告白了!

雖然平常很少根筋,會不小心把事情搞砸,但是看到他努力為自己付出的樣子,怎麼可能不原諒他❤️還有,雪寶唱歌也不錯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燈精靈
又是一個喜歡唱歌的角色😂神燈精靈的存在替《阿拉丁》這部卡通帶來滿滿的歡樂,仔細看看,其實算是個帥大叔啦。

跟他交往的話,每天看他唱歌跳舞、變成不同形狀,絕對每天都新鮮感滿滿。
除了有神奇的魔力能滿足你的願望,吵架的話,可以把他關回燈裡面,是不是很方便!

好啦,以上介紹完這些配角了,波編覺得他們比男主角戲份多就算了,討人喜歡的程度也高了許多……😅希望大家有一同感受到他們的魅力,來跟波編一起為配角尖叫三聲😍 😍 😍

 

看完迪士尼的角色,今年波波黛莉也跟淘寶天貓合作雙十一大折扣啦!波波公主們仔細為大家挑了許多推薦商品,值得妳來好好逛逛手滑一下,快點我去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冰雪奇緣 #天貓 #小美人魚 #波波黛莉 #淘寶 #花木蘭 #迪士尼 #阿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