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界最萌「玻璃獸」限定周邊出沒!威秀影城獨家電影好料報你知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作來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即將在11/15上映,萌倒萬千粉絲們的玻璃獸也將在這一集回歸。而威秀影城也推出全台獨家的電影套餐,套餐內含限量的「玻璃獸玩偶吊飾」,可愛到讓你融化。

調皮的玻璃獸喜歡亮晶晶的東西,在上一集大鬧銀行珠寶店,害紐特添了不少麻煩。而在最新的預告中,透露這隻可愛奇獸要當媽媽了!據《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一書指出:「玻璃獸的窩深達地底二十呎,每胎會產下六到八隻幼獸。」,玻璃獸將帶著一群寶寶們,這麼多珍貴的玻璃獸寶寶會不會讓主角紐特傷透腦筋呢?這群「大富大貴」的小賊們,絕對會幫助粉絲「非富即貴」。來買就有保佑唷!

本回獨家套餐內容:1個中份爆米花+1杯中杯飲料+1杯電影杯飲料+1個玻璃獸玩偶吊飾=449元(原價524元),套餐將於11/10(六),全台威秀影城上市。(玻璃獸玩偶吊飾為全台獨家,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獨家玩偶周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資料由威秀影城提供)

#影劇音樂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文具小物 #玻璃獸 #電影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