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不時髦會死的女孩!時下最流行單品,都在這個組裝穿搭的IG裡

時髦女子這裡請進,這個哀居帳號你會被他種草種得很有道理,利用時下最火熱的時髦單品,搭配成前衛時髦女子風格,用精品大牌混搭街頭元素,熱愛歐美的高端街頭風格,這樣穿搭路數一定能正中你心!

本季時髦單品-西裝外套 要如何穿得氣勢逼人,以下幾套示範請要抄筆記,以格紋西外內搭高領毛衣,穿上黑褲搭配黑色長靴,再紮起帆布腰帶,更顯現出好比例

一整套格紋套裝內搭平口小可愛,再用長項鍊點綴領口,包包要選俐落的小提包才能添加時尚感,最後用一雙老爹鞋畫龍點睛,又時髦又潮流的LOOK完成!

最近格紋真的是紅到翻過來又翻過去,用高領內搭加短踢,搭配格紋褲的組合好簡單又絕對潮!

還有最近剛剛翻紅的KANGOL漁夫帽超燙手,用同色系穿搭穿出整體感,丹寧套裝搭配格紋毛尼外套,再用鞋帽呼應色調,這套可以可愛也可以很街頭,走在路上肯定會被街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以丹寧褲搭黑色套頭,外搭格紋長大衣,再搭上KANGOL漁夫帽和腰包,這套的單品我都有,周末就決定這樣穿拉!

最近還有一個最新時髦元素-皮革!這套以牛仔褲配白色內搭,再搭配皮衣外套,存在感十足

或是黑色皮褲搭配紅色上衣,再搭配厚底靴,這樣穿是有點高調了,但穿得好的話實在很難有人能夠壓過你的氣勢呀!

這個哀居帳號實在隱藏太多穿搭靈感,不追不行,雙手奉上 @stylebysiah 讓你的靈感源源不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er #格紋推薦 #歐美風格 #漁夫帽 #皮衣 #皮衣外套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西裝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