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超浮誇披薩店,不是深盤就是大到桌子放不下,起司控絕不能錯過!

1 / 1

披薩不稀奇,現在的披薩要紅當然要夠特別,精選了這四家披薩,有的比臉大,有的則是超深盤,雖然熱量翻了不知道幾百倍,但幸福感絕對也是乘上幾百倍啦!

 

深盤披薩推薦:Little New York pizzeri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7號號1樓

20寸四拼披薩 $950

編輯推薦:★★★★★

這家披薩就是每桌在比誰更大,但不要擔心找不到太多人陪你吃,他們其實也有賣正常的大小喔,偷偷跟大家說,他們的老闆很紅啊,兩位超帥男模還曾上過康熙來了。

 

深盤披薩推薦:Big boyz pizz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23巷5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瑪格麗特披薩 $389

編輯推薦:★★★★

這家可以滿足你兩個心願,他們深盤披薩和超浮誇的超大披薩都有販售,真的很適合跟很多朋友大聚餐來吃,兩個心願一次滿足!

 

深盤披薩推薦:Love at first bite bakery(暫時關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34號

芝加哥經典深盤披薩 $750

編輯推薦:★★★★★

深盤披薩真的是太浮誇了,起司不知道是普通披薩的幾倍阿!而且可是有五公分厚度呢療癒的牽絲怎麼看都不會膩,除了招牌的深盤披薩,也有普通的披薩而且還有販售很多美式餐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盤披薩推薦:蘇阿姨比薩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

總匯披薩(厚皮) $480

編輯推薦:★★★★

這家超級紅,你沒訂位的話就得現場苦苦等啦,這家總是客滿的狀態,他們厲害的除了披薩外,炸雞更受到很多人親睞喔!

 

下次和朋友、同事聚會,就從這裡面選了啦,不只是想吃浮誇的披薩,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獨胖胖不如眾胖胖阿!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台北義大利麵店推薦

👉師大夜市美食推薦

👉網友票選炸雞推薦

#Bigboyzpizza #LittleNewYorkpizzeria #Loveatfirstbitebakery #Pizza #台北美食 #披薩 #深盤pizza #深盤披薩 #蘇阿姨比薩屋 #起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