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軟糖?傻傻分不清楚!超仿真樂高軟糖新登場,樂高迷絕對捨不得吃!

1 / 1

韓國7-11便利商店在三月上市的新鮮品當中,最受到矚目的就是這款「Jelly Block」樂高軟糖,超仿真的造型讓樂高迷們蠢蠢欲動,迫不急待想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今天小編就先來讓大家眼睛嚐個鮮吧!

 

세븐일레븐 공식 인스타그램(@7eleven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HYism(@hermes8401)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你的玩具盒中的樂高有什麼樣的顏色款式,這包裡面就有什麼款式,這真的一顆顆邊吃下肚的同時也喚回我們童年的記憶啊!

 

HARANI(@j__hr.12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김가연(@yeon_0614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夾鍊袋的設計一包在手也不怕吃不完亦或灑出來,除了積木造型之外,超細膩的人型款式也可以見得到,光是一包在手心情就能即刻提升,美不美味已經不是第一順位了!

 

J_lover_S(@yunjiso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一包的價格是1500韓元(約45元台幣),親民可愛的價格哪還有不買的道理?一堆出就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看來到下次衝韓國之前手上那張待買清單是不會有止息的一天!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7-11 #樂高 #樂高軟糖 #泡菜 #糖果 #軟糖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