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101」男生版登上舞台啦!女神BoA開場氣勢爆棚,已經等不及開播的那天到來~

1 / 1

第二季的韓國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男生版預計將於下個月開播,第二季的主題曲日前也在大型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亮相,整齊劃一的帥氣舞蹈也讓粉絲們等不及開播那天的到來!

​(圖片來源: produce 101 official page

 

Mnet 張貼

 

Mnet 張貼

即將在韓國時間四月七日晚上11點首播的「Produce 101」,由101位男練習生組合而成的大型選秀節目,尚未開播就已經引起一陣火熱話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季的主打歌「pick me」也隨著登上韓國音樂節目而公開,整齊而畫一的舞蹈,陣容堅強的練習生們也讓觀眾們引頸期盼開播日的到來。

身兼歌手、sm娛樂理事、演員的寶兒,在各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現,接下第二季主持人的他也讓觀眾們呼喊:「為了寶兒也要死守放送!」

雖然兩大龍頭經紀公司YG、SM都表明不會加入演出,但透過先前的舞台精彩、專業度十足的舞台表現,也讓第二季已經增加許多看頭。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YP #produce101 #泡菜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