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 [tv] H&M:所有需要知道的女男裝細節、獨家消息,與KOL演繹潮流造型!

Logo、幽默、華麗、流行文化:MOSCHINO[tv]H&M 是 MOSCHINO 創意總監 Jeremy Scott 設計一個充滿活力的時裝系列。此系列充滿玩味,不論是 MOSCHINO 標誌性的金色商標,還是印有 Jeremy 最喜愛迪士尼角色的圖案、與 MTV 之間的 Logo 合作,誇張的義大利式的華麗派對風格,每一款都表現 了設計者對 MOSCHINO 傳統的熱愛,還有自 2013 年起他擔任創意總監以來,為該品牌所注入的流行元素和活力。

翻轉時尚:Moschino 的使命是玩轉時尚。MOSCHINO[tv]H&M 系列中,打破輪廓、版型顛覆;服裝中融入了幽默與活力。

LOGO 狂熱:MOSCHINO 的 Logo 是真正的時尚標誌。透過 MOSCHINO[tv]H&M 系列,現在所有人都可以穿上HMOSCHINO Logo 的服裝,一如既往地,Logo 有著出人意外的新奇設計。

迪士尼高級時裝:Jeremy Scott 和品牌創始人 Franco Moschino 一樣熱愛動畫片。特別為 MOSCHINO[tv]H&M 時裝系 列,加入了最受觀眾喜愛的迪士尼角色。米奇、唐老鴨、高飛和布魯托的布貼出現在連帽裙上。

派對不止歇:對 Jeremy Scott 來說,時尚就是樂趣。MOSCHINO[tv]H&M 系列充滿純粹的樂趣,正好適合派對季節穿著。 對 Moschino 粉絲而言,每一天都是派對時刻。

誇張配飾:MOSCHINO 相信越浮誇越好。 Jeremy Scott 為 MOSCHINO[tv]H&M 打造了終極配飾系列,充滿MOSCHINO 的傳奇性幽默感。

愛寵時尚:為您的寵物毛孩購買 MOSCHINO [tv] H&M 時裝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膽、無畏、奪目、有趣–MOSCHINO [tv] H&M 男裝系列,呈現創意總監 Jeremy Scott 的創意神髓。作品活現 MOSCHINO 本色,如綴滿金色珠片的羽絨外套、繡上金色鏈條的黑色連帽上衣、超級oversize 的丹寧吊帶褲,或印有經典 MOSCHINO 標誌的衣飾。每個造型皆呈現 Jeremy Scott 對MOSCHINO 品牌傳統的熱愛,和由 2013 年起成為創意總監後為品牌注入的狂熱與活力。

搶眼時尚:藉 MOSCHINO [tv] H&M 設計師聯名系列,盡情投入生活——每件作品都極為矚目,顛覆了對剪裁與比例固有的想法。

誇張街頭風:一切以態度至上,Jeremy Scott 的招牌活潑風格,將街頭風格的衣物演繹成今時今日的必備之選。

Logo 狂熱:經典 MOSCHINO 標誌在 MOSCHINO [tv] H&M 設計師聯名系列中隨處可見,加上新的創意。系列獨有的全新標誌將 MTV 和 MOSCHINO 結合。

迪士尼高級時裝:身為超級卡通迷的 Jeremy Scott,為 MOSCHINO [tv] H&M 設計師聯名系列獨家創作展現 hip-hop 活力的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

終極配飾:各款充滿動感的配飾,令造型更加突出,必定會是 MOSCHINO[tv] H&M 必備之選。

與毛孩同行:為小型毛孩獨家設計的款式,令人和毛孩都可以盡情演繹出 MOSCHINO [tv] H&M 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m #Moschino #MOSCHINO [tv] 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