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女孩誰不想要白!櫻花妹超愛的SUGAO新貨準備登台撩一波啦,擦上後瞬間白皙!巴著它,白一整年都不是問題!

每次翻日雜或是看到一些日妞IG,總是眼巴巴羨慕那宛若天生的自然白肌!別以為日妞是天生白,他們只是懂得善用底妝小心機而已~像是前陣子瘋狂代購後來全系列登台的SUGAO,最近就有一款厲害新貨!擦上後瞬間白透自然~好吧!只要能變白,什麼都不必多說了~都給本宮來一份吧!

外包裝SUGAO維持一貫日系風格!粉藍色底配上片片雪花,每次包裝都這麼夢幻!就算沒有少女心也會被完全融化!

以往老是託朋友去日本幫買的SUGAO現在全系列在台灣都能買到囉~還記得之前網友狂推SUGAO唇頰霜,有幾款熱門色號是補完貨直接被秒掃秒殺!有過這種驚人紀錄,接下來介紹這款厲害SUGAO雪透白素顏慕斯一定要搶先到手!

櫻花妹素肌小撇步!若有似無,清透到忘了自己有上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女孩底妝總是給人彷彿柔焦過的清新美肌,小撇步就是加這道素顏慕斯!底妝前先擦上SUGAO雪透白素顏慕斯,雖然只是薄薄一層,卻神奇般地把粗大毛孔、蠟黃暗沈瞬間隱藏起來!

擁有SPF23 PA+++日常防曬,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甚至直接單擦SUGAO素顏慕斯出門見人就行了!妝感清透完全像是自然透出的白皙肌感,根本可以稱它是快速完妝的底妝教主啊~~

不是死白,而是天生雪白!自然到連肉眼都難以置信!

過去編也嘗試過無數款素顏霜,有些白的很誇張!有些質地超乾,推也推不開!底妝第一步就宣告失敗!欲哭無淚啊~~反倒是SUGAO雪透白素顏慕斯,用量超省!幾乎是一幾咪就可以擦完全臉,解除蠟黃暗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人想猜也猜不透的偽素顏

最神的是,裡面加了柔焦粉體更是瞬間把惱人毛孔完美修飾掉,看看這前後差距!人生何須粉底液?擦這罐就能打遍天下!連男友都被妳雪花般的偽素肌蒙騙過去啦~~

連粉底液也救不了的毛孔,還有那長期熬出來的暗沈!從今以後交給SUGAO雪透白素顏慕斯解鎖底妝困擾吧~~

 

 

#SUGAO #代購 #慕斯 #日本 #粉底 #素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