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部落客都在瘋這顆包包!時髦but實用的平價韓國水桶包,現在終於免找代購,只在這獨賣!

(圖左、圖右來源:instagram_@findkapoor)

是說包包真的是永遠都少一顆~但想要跟上現在的時尚潮流但又口袋不夠深沒辦法買精品,就真的要做足功課!不知道女孩們認不認識來自韓國的設計師品牌FIND KAPOOR,小編之前發現他們的IG帳號點進去差點瘋掉,包款都超級美,原本以為會超貴,因為看起來就是精品包啊!結果沒想到價格有夠親民!!難怪它會暴紅!而且認真一看發現,小編的女神們都人手一顆啊!

#燒到體無完膚~不但超多色可選,還可換背帶、雙面設計有夠美!
沒錯~這個出自韓國設計師之手的品牌FIND KAPOOR,會在IG瘋狂洗版,就是因為它擁有精品的質感、卻是非常平價好入手的價格,所以在韓國就已經擁有超高的人氣!

今天介紹的這款是他們家最受歡迎的手提水桶包,先說顏色總共有31種可以選(真的是小編聽過最多的),光挑顏色就會先選擇障礙發作了!這樣就算了,它每個包包肩背的背帶還可以換背帶,同時也有細帶的小鍊可以手提(上面還有小铆丁的設計),兩種拿法都很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新款還有雙色雙面的設計,完全可以根據妳今天穿搭的風格和顏色選擇要背哪一面~

而且它的size小編覺得非常實用,女孩們出門需要裝的都裝得下,但又不會太大~

#女神們都愛用!而且聽到價錢絕對嚇歪,包個三色不過分吧?
而這款包包不只在韓國很夯,小編那天認真研究,發現全球的部落客、女星都在背!
小編的女神Olivia Palermo、Chiara Ferragni都有入手!被她們一背又變得更時髦啦~

連少女時代的徐玄、秀英還有徐智慧也都有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C/P值超高可不是隨便說說,因為這款水桶包,在免稅店的定價只用3400元!是不是真的超~級~划算,根本超欠買!買個三個還不到一個精品包包的錢啊~

然後以前要買這款包包都要找代購或跑到韓國,現在終於不用了!現在在昇恆昌免稅預購網就可以預訂,是全台灣唯一獲得授權正式販售的通路喔!喜歡的女孩們,趕快先去逛逛吧⇢點我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