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選品店 Fred Segal 生活用品系列 將美式生活風格 Mix & Match 融入生活中的每個角落

來自美國加州洛杉磯選品店Fred Segal除了強調服裝搭配上的Mix& Match,來滿足追求自我獨特魅力的顧客,同時也以Fred Segal自有品牌商品,將美式生活風格與態度融入生活中的每個角落。

創立於1950年,來自美國洛杉磯巧克力品牌Compartés,引進源自歐洲的巧克力工藝,搭配美國的經典口味與美式風格包裝,僅使用天然巧克力豆,與加州當地水果、香料及堅果類等食材,每片巧克力均在洛杉磯巧克力廚房手工製作,不含人工添加物與防腐劑,讓消費者享受美好滋味的同時,也能吃得更健康。Compartés與Fred Segal的聯名巧克力系列,以品牌標誌性的有機巧克力鑲嵌上各式新鮮的食材,每種口味都代表著Fred Segal的趣味個性與多元化,並以Fred Segal經典視覺精心打造的獨家包裝。

Compartés x Fred Segal生日蛋糕白巧克力 $700

Compartés x Fred Segal的生日蛋糕白巧克力採用Compartés招牌白巧克力,並加入多種類型的香草豆,如同濕潤新鮮的白色生日蛋糕上,妝點豐富多彩的繽紛燭火一般,為美妙的節慶帶來歡樂與喜悅。

Compartés x Fred Segal鹽味脆餅牛奶巧克力 $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mpartés x Fred Segal的鹽味脆餅牛奶巧克力採用Compartés招牌牛奶巧克力,並注入壓碎的鹽味脆餅製成,終極絕配的組合一定要嘗試。

Compartés x Fred Segal威士忌無花果黑巧克力 $700
Compartés x Fred Segal威士忌無花果黑巧克力。這款限量版巧克力採用Compartés招牌73%可可單一巧克力巧克力,加入高品質威士忌與無花果乾,威士忌和巧克力在誘人的喜悅中相互碰撞,成就優雅而奢華的巧克力美食!

S’well x Fred Segal不鏽鋼保溫瓶 17oz $2,000

來自美國紐約保溫瓶品牌S’well,設計師Sarah Kauss 以關懷水危機作為出發,打造出集結了實用性與時尚感的環保保溫瓶。除了外觀獨特風格,保溫瓶採用高等級不鏽鋼和無毒的環保材質,更兼具保溫12小時與保冷24小時的頂級效果,不會弄濕包包的貼心外覆絕緣體設計及方便攜帶的尺寸,美觀的外表與無與倫比的功能性,成為世界上最美的保溫瓶。本次合作款以亮澤金屬光呈現Fred Segal品牌標誌色,並在瓶身加入Fred Segal經典標語「LOVE ONE ANOTHER」字樣,設計簡約大器,也呼應愛護地球的理念。

Fred Segal Logo馬克杯 $1,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red Segal所推出的自有商品,以鬱金香的花苞形狀打造杯身弧線,呈現更為鮮明的Fred Segal經典Logo。使用100%釉面陶瓷並於美國製造,可使用洗碗機清洗。

Fred Segal棕櫚樹馬克杯 $1,200

Fred Segal所推出的自有商品,以加州經典棕櫚樹襯底,正面印有經典Fred Segal標誌。並在杯緣裝飾金邊使用100%釉面陶瓷並於美國製造,可使用洗碗機清洗。

 

Fred Segal Logo大型Tote Bag $1,700

Fred Segal所推出的自有商品,帆布面料可機洗。

#Compartés #Fred Segal #洛杉磯選品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