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送禮金額是5000萬?超有梗韓幣新玩法,要多少錢我都借你啦!

1 / 1

台灣過年的時候大家有包或是收到紅包嗎?就像喝喜酒一樣,台灣也有個固定的金額,也都是以偶數為主。在韓國新年也有這樣的習慣呢!只不過小編看到時想說5000萬(台幣150萬),就算騙我沒出過國也知道這數字根本是樂透才會中的金額吧!

 

혜리(@hyeri486)分享的貼文 張貼

原來在韓國會將各種顏色幣值摺起來,露出黃色5萬的五、藍色1千的千、綠色1 萬的萬和紅色5千的圓。將四種幣值摺起來就組成5000萬圓啦!這樣金額是6萬6千圓(台幣大約1980圓左右),也不是個很失禮的金額呢~

 

AnDODO(@dodo.un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此有創意的韓國人也因此出了可以裝下這五千萬如此大金額的信封呢~可以看到在卡片下方可以將錢卡在裡面,讓對方可以一打開就看到妳的大禮,也不會因為要拿出來整個亂掉或是需要另外一個迴紋夾去固定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jaeim 分享的貼文 張貼

 

정관신도시 아망드크렘(@amande_crem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還有五千萬蛋糕也是很受歡迎~實在是太有創意啦!

​(圖片來源: dice

下次如果遇到重要節日也可以將這份「大禮」送給韓國朋友~不知到台灣的錢必能不能這樣的方式,不過大家也很厲害有財神爺的摺紙法呢!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千萬元 #泡菜 #流行 #紅包 #韓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