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ER.Q x MLCRAZYBUY大饅大力 2018秋冬新作

經歷數次極為成功的合作案,MLCRAZYBUY大饅大力與MEIER.Q聯名推出最新秋冬新作,將在2018/11/5於MEIER.Q官方網站正式發售,這次新作主題「imagination discovery」,如同往常超乎想像!令人充滿期待!

 

自由玩美想像力無限延伸

大饅大力秋冬新作的靈感,來自於熱愛旅行的她們在多國旅行中激盪出對生活與穿搭的品味,沒有框架、無拘無束的靈感創作,結合MEIER.Q的極簡品味,選用簡單又令人充滿想像力令人驚喜的色系,如紅梨色、芥黃、星雲藍、青草綠、紫紅花色,外套及裙款大膽選用時尚指標的質感皮感材質,大玩率性品味有加的套裝風,玩美激發出超乎想像的個性新作。

Be You. Not only you. But also your imagination.

全新2018秋冬MEIER.Q x MLCRAZYBUY大饅大力聯名新作以重複穿搭的個性概念為主軸,簡約經典款式不退流行的單品跳脫季節設定,每件單品既簡約又可以重覆堆疊穿搭,一件套裝風格可以好幾變顯現更多層次的穿搭與造型,西裝外套可單穿,也可堆疊搭配保暖毛呢大衣外套,皮革裙也可以搭配時髦褲襪,主張實搭的時髦多變概念,讓忽冷忽熱的深秋季節不再煩惱如何穿搭,明年春夏依舊可重覆穿搭,令人耳目一新、超乎想像!

#imagination discovery #MEIER.Q #MEIER.Q x MLCRAZYBUY大饅大力 #MLCRAZYBUY #MLCRAZYBUY大饅大力 #大饅大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