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還在擔心外食熱量高嗎?小七的飲食搭餐公式學起來!終於不用再算熱量了!

話說小七現在完全就是上班族學生黨的好朋友,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每天吃小七,好像小七是自家廚房一樣啊!雖然現在越來越多的熟食可以選擇,但小編平時最擔心的就是熱量超標和營養攝取的問題,當然還有纖維攝取的不夠,恩恩會不順暢的煩惱,上次小編工作時,看到模特自己搭的小七餐,看起來超豐富,而且還可以吃飽!關鍵就在這瓶喝的纖奶!!想吃得窈窕,小編現在就為大家公開網拍潮模飲食控制的小秘訣

#高熱量冷飲out!#換成纖奶營養又順暢

在吃外食的時候很容易隨手一杯高熱量飲料,其實一餐一飲料熱量超容易超標,這時候選擇有飽足感的飲品,這樣可以一邊默默地增加飽足感,還可以避免攝取過多的熱量,用纖奶就可以輕鬆補充一餐的營養!

#小七餐健康公式

#搭餐守則:蛋白質+膳食纖維=飽足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拍潮模子珊說,自己其實不常吃外食,習慣自己煮一些低鹽低油的食物維持上鏡也不水腫的狀態,但工作的空擋太忙,她自己準備小七餐習慣就是:兩顆蕃薯+溏心蛋+沙拉一盤+BODYTALK高纖低脂牛乳
這樣準備下來一餐,可以同時攝取到膳食纖維和蛋白質,也可以把一餐的熱量控制在500大卡以內,重點是還吃得飽!正在做飲食控制的女孩們筆記起來,不用怕冬天吃太多!

#BODYTALK高纖低脂牛乳取代妳的高熱量點心

一到下午就特別嘴饞,特別是在工作的空擋,這時候想要有飽足感的營養飲品 就是BODYTALK高纖低脂牛乳!一瓶BODYTALK相當於三根香蕉的膳食纖維與一杯優質牛奶蛋白質的營養,既可以解工作空檔的嘴饞,還能默默地攝取營養!

夏日 BodyChallenge 『飲料改變計畫』

夏天快到了,各位女孩注意啦!想減肥從每天戒掉含糖手搖飲料開始吧!
跟著 #波波纖女喝捏捏 每天這杯 BODYTALK 高纖牛奶加上一杯高纖豆漿,補充蛋白質、鈣質還有膳食纖維,可達成每日建議膳食纖維攝取量的一半,許多綜合性營養也是其他飲品無法取代的,建議早餐或是運動後喝,更能完整你所攝取之營養,輕鬆做到飲食控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現在 PopDaily app 裡正在辦減肥活動,來抽免費週間五日纖奶禮盒,一次夠妳喝一週,快來參加喔!

『新竹的朋友們注意』

原本僅在台北地區販售的 BODYTALK 高纖牛奶,現在新竹、苗栗地區也開始逐步在超商通路販售啦!6/11 波波還會去交大辦免費快閃送喔,想喝纖奶的女孩請務必確認波波發胖粉專

最近小編也開始實施小七健康餐計畫,戒高熱量飲料、然後把點心換成BODYTALK,身體的負擔變少的同時,也都可以順暢恩恩,到了下午精神還是超好!正在煩惱外食太油太膩的女孩們,小七餐買起來,讓你不用在煩惱外食熱量破表的問題~

想了解型男營養師Ricky一日超商怎麼吃~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