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B6磨碎敷臉可以消除閉口?醒醒吧!小紅書上爆紅的護膚偏方揭秘,想要完好的臉就點開停止犯蠢

一直以來,很多人都說在護膚上花了很多錢,用掉很多精力,也投入很多時間去做各種各樣的功課,但最後的效果都有點差強人意,甚至很不滿意。於是就會覺得是自己的方法不對,或者是被品牌坑了。接著各種「偏方」「小妙招」就騰空出世了,各式各樣看得我目瞪口呆,今天找了幾個比較典型的和大家聊聊這有多可怕!

1.維生素片磨碎塗臉可以美白、去閉口粉刺?

「請大家把奶茶錢省下來買護膚品吧!」維他命雖然是好東西,但真的不能這樣用!這個情況有兩點很難控制:效果和安全性。首先,這些東西不是濃度越高見效越快,很多成分的效果是有上限的,皮膚的吸收也不是無窮無盡的!其次,很多時候也要同時兼顧安全性~口服的維生素實際成分和護膚品中添加的維生素是有些區別的,比如維生素B3 外塗加的是煙酰胺,因為煙酸對皮膚刺激性非常明顯,會有非常強的刺痛感和發紅;而很多口服維生素加的就是煙酸,大家不要這麽拼行不行啊?

(圖片來源:@紅人箘)

2.珍珠粉 美白

珍珠粉可以讓妳變白,就和含二氧化鈦的防曬霜讓妳看起來很白一樣,通過把白色的碳酸鈣貼在臉上來讓妳白。如果加工不是很粗糙的話,粉質細膩就不會讓妳有那麽強的粉感,這也是很多人推薦珍珠粉和身體乳之類的混合使用的原因,珍珠粉的確是有點營養,但如果妳要的是本質上的變白,就是不會的!所以別再亂拿珍珠粉敷臉啦!

(圖片來源:氣泡水小澄)

3.自己當醫生使用皮膚藥?

目前居家醫美盛行,很多人也會去買A酸之類的自己使用,這真的是太危險了!每種成分有不同的安全使用濃度、用在臉上都有一定的風險,可能一開始用沒事,但達到一定的量就開始有副作用了,沒有皮膚科醫生的建議,真的不要亂用各種酸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馬應龍痔瘡膏治黑眼圈?

紅到外國人也知道的馬應龍痔瘡膏,居然有人把它拿來塗在臉上?雖然說馬應龍痔瘡膏和黑眼圈的一個共同點就是都要活血,但是這有兩個問題啊!首先,馬應龍痔瘡膏是不是有這個效果?畢竟中藥材為主,這一點是肯定要考慮的。其次,黑眼圈的形成原因有很多種,即便真的有活血消腫的效果,也不是所有黑眼圈情況都適用。

而另一方面,馬應龍痔瘡膏對皮膚的刺激性可能會比較大,而且吸收效果也不一定會很好,馬應龍痔瘡膏中含有二甲基亞碸,對皮膚的刺激性很大。如果妳一定要用的話,答應我去買馬應龍眼霜吧好嗎?

5.婦炎潔洗液治痘?

不知道妳們之前知不知道,反正,我看到的時候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的。而且不搜不知道,一搜嚇一跳,婦炎潔的主要成分包括苦參、百部、蛇床子、黃柏、醋酸氯已定。醋酸氯已定是一種消毒劑了,消毒液是有一定的殺菌效果,但這不是針對你臉上的細菌啊!痘痘產品那麼多別鬧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只能說偏方不能隨便相信,老老實實的保養是不會背叛你的!如果你總覺得保養沒效果,可以去看皮膚科,或許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不要隨便聽信網路傳言,臉只有一張啊!

以上內容由普羅卡斯特提供,想看完整內容請至《女神進化論》閱讀喔!

#去閉口粉刺 #小紅書 #珍珠粉 #珍珠粉美白 #維生素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