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國櫻花季最強賞櫻攻略都在這!美到太不像話的口袋景點,這到底是夢還是現實啊?!

1 / 1

三月底四月初就是韓國櫻花季的豐收期,也有許多人說因為今年暖冬的關係,櫻花的盛開期可能會較以往有些不同,今天小編整理出櫻花季的必攻略名單,看來是時候規劃一場賞櫻之旅啦!

慶熙大學

址:首爾市東大門區回基洞1號. 서울특별시동대문구경희대로26 (회기동)

賞櫻的好去處當然少不了慶熙大學,每年櫻花季就會下起一場櫻花雨的校園道路,歐洲風格的建築搭配滿坑的櫻花樹,這樣如夢似幻的美景只有慶熙大學給得起!

鎮海 羅曼史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경상남도창원시진해구여좌동 여좌천길

這座羅曼史橋原名為余佐川橋,在韓劇「Romance」打響名號之後,一躍成為火紅景點,每年到了四月鎮海就會化身成為一座櫻花海,浪漫的程度可想而知。


 

汝矣島

地址:首爾特別市永登浦區國會大路

汝矣島被譽為賞櫻聖地絕對是名符其實尤其輪中路每到櫻花盛開之時,被櫻花淹沒的盛況更是叫人眼界大開,這裡堪稱首爾櫻花最密集的地方,推薦給想在首爾卻找不到賞櫻所在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景點都有一項共同特徵那就是夜晚白天一樣美,除了可以安排白天的踏青行程之外,夜晚加上燈光的綴飾更讓滿開的櫻花看起來更加迷人,櫻花季即將到來,是時候好好安排一番賞櫻全攻略行程啦!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櫻花 #泡菜 #泡菜旅遊 #賞櫻 #賞櫻景點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