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的節食不是長久之計,減肥期間這6樣食物就是讓你「吃得飽又能成功瘦下」的救世主!

1 / 1

天氣漸漸回暖,眼看炎熱的夏天就要到來,再不開始著手減肥就太遲啦!但減肥真的不能只靠不吃不喝,不但非常不健康又很容易復胖,今天要來分享能吃得開心又營養,減肥期間也能適量攝取的6樣食物,讓你減肥也不那麼難熬!

#無糖優格

優格基本上是減肥期間非常適合吃的食物,好的優格具有幫助腸胃蠕動、清理腸道的功效,不但能瘦身,還能讓身體的毒素排出去,肌膚狀況也會因此變好!但要記得不要再加任何的果醬囉!把優格加上各種水果當成早餐,非常健康又營養,但是也不要空腹冰冰的吃,小心引起胃痛喔!

 

tomomi(@tomomimimimi)分享的貼文 張貼

#牛肉

牛肉是含有優良高蛋白的食物,每100克中含有蛋白質20克,加上料理方式不需要太多調味也很好吃、吃飽也不是問題,是在減肥中的人攝取蛋白質非常好的選擇之一,但切記不要挑選油花太多的地方,盡量選瘦肉喔!

 

♡메구♡(@tvxq_5_jyj)님의 공유 게시물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鮭魚

鮭魚是出了名的高蛋營養食物,跟蔬菜一起食用也有助於血糖平衡,就算吃飽也不容易發胖,而且還有女孩們美容最需要的抗氧化功效,但因為油脂多的關係,每餐都要適量的攝取才能達到均衡攝取營養的目的!

​(圖片來源: cooktoria

#起司

看起來非常罪惡的起司,其實含有非常多的維他命B,也常聽到有人說減肥中吃起司不容易瘦到胸部,雖然這件事因人而異,但至少知道吃起司是減肥中不錯的食物之一,在選擇起司時,盡量選擇天然發酵的~不要選擇加工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틀린건없다.(@gnorwhg)님의 공유 게시물님,

 

#蛋白

如果有在運動健身的人應該都知道,蛋白除了能有飽足感之外,還能補充我們流失的蛋白質,也是運動後最能安心吃的食物,如果偶爾下午肚子餓,吃顆蛋當下午茶解解饞也很不錯,不過蛋黃的部分就要記得每天適量囉!

​(圖片來源: kleinworthco

#雞胸肉

雞胸肉也是非常多健身的人必吃的食物,一樣蛋白質含量非常高,而且脂肪真的是非常少,雞肉沙拉可以說是最簡單的減肥餐了,想瘦身也不能完全不吃肉喔!

 

안뉴의 다이어트용계정(@yunyeong_diet)님의 공유 게시물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6樣食物是你在瘦身的時候,還是能適量攝取並且幫助你瘦身更順利的食物喔!當然如果只是一味少吃絕對不是長久之計,也不是吃這幾樣食物就會自動瘦下來,一定要記得飲食均衡,不要因為減肥而搞壞身體,面對即將到來的夏天我們一起加油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減肥 #減肥餐 #漂亮 #瘦身 #食物 #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