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燙熱映懸疑韓劇Voice、被告人、信號中都有她!懸疑劇女王「吳妍雅」,詭譎氣氛營造的佼佼者!

最近韓國戲劇默默走上一股懸疑氣氛風潮,除了火熱下檔的信號signal,最近兩齣大勢韓劇Voice以及被告人中,都有這名演員的出現,在韓國觀眾圈中有著懸疑劇女王之稱的吳妍雅,每一齣都有尬上一角,就讓我們來認識這位製造懸疑氣氛的佼佼者吧!

 

Voice

最近大家最常作為討論話題的Voice,吳妍雅飾演一名與signal中角色個性完全顛倒的女性,戲中她那傳染力十足恐懼的眼神,不禁讓觀眾和他一起掉進懸疑詭譎的氣氛之中,也成功了開啟這齣戲劇的完美開頭!

(圖片來源:Voice)

 

Signal

在信號中扮演一名誘拐案的真兇,如此吃重的角色對他來說一點也不輕鬆,在戲中飾演一名精神病患,為了錢財嗜殺一名小女孩甚至嫁禍到男友身上,劇情驚悚且步調緊湊的這齣懸疑神劇,吳妍雅的這名角色出色的表現也讓觀眾無法不盛讚她為韓國懸疑劇女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ignal)

被告人

在十三集中首度登場的吳妍雅,每一個懷疑的眼神都讓畫面看起來更多了一分的懸疑感,精湛的演技讓她的表現完全不遜於主角!

(圖片來源:被告人)

 

這三齣堪稱是最火紅的懸疑劇三人幫,細膩的劇情以及敬業、卡司強大的演員所交融出的完美步調,讓觀眾不注意都難的演員吳妍雅在這三齣中精湛的戲劇表現,更讓我們確信之後的每一齣戲劇表現都能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啦~

info.
點此觀看韓劇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gnal #voice #吳妍雅 #泡菜 #泡菜影劇 #演員 #被告人 #韓劇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