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臉真的在發光欸?!」效果等同於幫臉內裝LED的爆紅安瓶面膜,出門前敷它連打亮都省了!

天氣變冷後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同感,總感覺底妝都變得特別難上,即使妝前拼命保濕,上妝後臉還是乾巴巴的看起來黯淡無光,也很容易出現脫皮乾屑,這時候就算上了打亮看起來也是不自然的光澤,今天就要來告訴各位,要如何讓肌膚在冬天還是超保濕,底妝不用上打亮就能自動發出水嫩飽滿的光澤!

答案就是最近這款爆紅的安瓶面膜,因為敷一片就等於擦了一整瓶安瓶!

我的心機新推出的高效安瓶EX面膜系列,有分成紅瓶、藍瓶、黃瓶三款不同功效,快來看看它到底多厲害~

小編要先讚揚一下這系列面膜的超細纖維膜材質,摸起來絲綢般的觸感很柔滑細緻,非常親膚服貼又輕薄透氣,還有特殊網狀結構能防止面膜起皺,也能減少肌膚摩擦刺激,高滲透性能讓精華完全吸收進肌底,讓面膜效果好上加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瓶面膜更特別的是它的精華液是乳狀質地,含有植物萃取與美容油成分能幫助肌膚油水平衡,加上獨特濃縮技術,讓整瓶安瓶的新鮮精華濃縮在一片面膜裡,在秋冬膚況容易缺水不穩定時,就需要強大的修護力還能持續一整天長效滋潤肌膚才夠力!

 

#高效安瓶EX特潤修護面膜

冬天除了容易脫妝,連擦保養品都會感覺刺刺的不舒服,這時候最需要黃瓶的極效濃縮滋潤修護複方來修護並強化肌膚屏障,補水同時也要能鎖住水分才能真正保濕!

 

#高效安瓶EX極致淨白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紅瓶更是美白控的必備面膜,含有極效濃縮養潤白皙複方,能讓肌膚呈現透明感十足的純淨白皙膚色,敷完拿下來就能讓臉直接亮好幾階跟暗沉說byebye!

 

#高效安瓶EX保濕補水面膜

藍瓶的極效濃縮保濕補水複方能夠有效提升角質含水量,讓臉能確實地由裡到外補進水分,喝飽水的肌膚就會自然呈現出透亮的膨潤光澤,是不管任何膚色、膚質都需要的基本款保濕面膜!

尤其在妝前敷上安瓶面膜,短時間內就能讓濃縮精華滲透進肌膚,讓臉水嫩到發出打亮般的光澤,如同內建LED燈泡超亮!在重要約會前也能臨時急救畫出完美服貼的底妝,更能大大提升持妝度一整天不脫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三款目前都在小編的愛用保養品裡同時服役中,目前膚況都穩穩的,上班底妝沒上打亮還被同事驚呼:「妳的臉真的在發光欸?!」,看來想美美度過整個冬天就靠它們啦~點進來

 

#保濕 #保養品 #修護 #安瓶 #秋冬保養 #美白 #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