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日本韓國的泡芙就是它!看看它浮誇的爆漿,要吃幾個我都很可以~

說到有名又好吃的泡芙店,你還只想得到鬍子爺爺(Bread Papa)嗎?!如果你剛好和我一樣是熱愛泡芙的人,那麼今天這家你真的不能錯過啦~這家隱身在心齋橋的『ほっぷしゅうくりーむ Hop Chou a la creme』不但在日本大受歡迎,就連韓國人們也為它瘋狂,總而言之,跟著編輯看下去就對啦~

必吃#1  卡士達麵包

不要以為ほっぷしゅうくりーむ Hop Chou a la creme是賣泡芙而已!其實這家店一開始可是以卡士達麵包開啟知名度的~只要每到麵包出爐時段,總會吸引大排長龍的人潮耐心等待,因為它的卡士達麵包不僅外酥內軟,價格更是親民得不像話。猜猜這熱騰騰的卡士達麵包在高物價的日本要多少錢呢!?

好啦編輯就不賣關子直接公布,答案是:100日幣!!!  在這個連便利超商的麵包加稅都要108日幣的時代,這麵包真的是佛心來著呀!

 

必吃#2 泡芙

再來就要來介紹我們今天的主角「泡芙」啦~雖然它的外皮不像鬍子爺爺有很多選擇,但是在口味部份絕對不馬虎!依據店家、季節的調整,一共有11種口味,讓人好想通通買來嚐嚐看哦~

這11個口味分別是人氣No.1的抹茶、卡士達、栗子蒙布朗、芝麻、焦糖、草莓、南瓜、巧克力碎片、櫻花等。重點是,到了冬天還有好溫暖的熱卡士達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皮酥脆

你看看你看看~這內餡真的好紮實、好實在阿~

#想吃想吃

必吃 #3 生乳霜淇淋

最後,編輯想推薦的就是他們家的生乳霜淇淋囉~將甜筒改良成脆鬆餅的概念,讓我們可以一邊剝著碎皮,一邊配上一口甜而不膩的霜淇淋。而且看看照片裡的份量,我覺得它根本就可以當正餐來吃了!

除了泡芙口味多變,當然霜淇淋也是囉。它們一共有6種口味,包含原味牛奶、巧克力香蕉、最受歡迎的焦糖、黑糖、芒果、及草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有機會再到心齋橋,除了排隊買章魚燒,別忘了也要到ほっぷしゅうくりーむ Hop Chou a la creme走一趟喲~

 

詳細資訊:
在日本共有3家分店,分別是難波店、心齋橋店、及東京麻布十番店,以最人氣最高的難波為主資訊如下,此外,韓國也有7家分店囉!!(點我看資訊)

ほっぷしゅうくりーむ 難波店

地址: 〒542-0076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丁目3−2−26(高島屋裡面)

營業時間:1100-2230

#HopChoualacreme #大阪 #好吃 #心齋橋 #泡芙 #爆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