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使者見面會一分鐘完售!開啟亞洲巡迴見面會旅程的李棟旭到底會不會和孔劉一起來台灣呢?

1 / 1

以鬼怪一劇再度爆紅的地獄使者李棟旭,拍戲期間因為太過操勞而到醫院吊點滴,沒想到殺青之後依舊沒有閒著,馬上開啟亞洲巡迴見面會的他,在第一站首爾站就創下一分完售的紀錄,幸運搶到票的1500名粉絲真的是上輩子救了國家啊!!

 

이동욱 (Official_Instagram)(@leedongwook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其實創下一分完售紀錄的不只他,因為奇皇后、Healer人氣直升的池昌旭,前年在韓國舉辦生日見面會,也達到一分完售的成績!

 

지창욱(@jichangwook)分享的貼文 張貼

去年因為太陽的後裔爆紅的宋仲基,來台灣的粉絲見面會也是五分售罄,十萬人搶4200張門票根本比考大學還難!據說因為系統更新太慢,讓許多粉絲看得到票卻買不到,看來歐巴也在一分完售的行列裡面啊

 

SONG JOONG KI / 송중기(@songjoongkion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在2011年就已經來過台灣的李棟旭,這次因為鬼怪在海外受到很大的迴響,也有望再來寶島會會粉絲!除了李棟旭之外,去年有三部電影在台灣上映的孔劉,今年也有機會可以邀請到本人來台宣傳,其實去年片商在屍速列車大賣時就有邀請孔劉來台,不過因為行程緊湊而沒達成,如果能夠兩人一起來台的話,肯定會再創下台灣粉絲見面會的轟動紀錄啊!

​(圖片來源: Instagram/Google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KPOP #宋仲基 #朴寶劍 #李棟旭 #泡菜 #男星 #粉絲見面會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