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戲都想嫁給他,絕世好男人真的都只活在電影裡嗎?

P.S 這是所有男性都需要記下的戀愛地雷

近年有許多青少年文學一一躍上大螢幕翻拍成電影,常常一不小心太入戲,就和女主角一樣愛上了帥氣的男主角了,但你有仔細想過如果在現實生活中遇見這些男主角,或許他們會是令你大翻白眼的戀愛類型嗎?

 

1.對於感情太過於強烈

當他說:「你是我的血管內血液」或者「我需要你像需要氧氣呼吸」在現實生活中說出這麼肉麻噁心的話,如果不是油腔滑調的油男,這種花真的會讓人備感壓力啊。(畢竟我們才剛認識沒多久耶)戲中的年齡不是只有十七、十八歲嗎?然後你就隨便的說出一堆至死不渝、海枯石爛的戀愛小語,因為在下一集或是隨便一個原因你就會要和我分手,請問誰可以沒有氧氣(我)還活得下去(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2.超級老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認為有的時候可以把青少年文學當作科幻小說來閱讀,因為在感情戲上,只要一起扶持共渡了一個劫難,好像就是命定的一對,而男主角許下承諾的次數就好像一天就應該吃三餐一樣(可能比電影中出現吃飯的畫面還要多)。

3.人生如戲,但不是每段感情都要上演世間情

這點我非常懷疑,世上應該沒有人會像小說電影中這麼明目張膽的爭風吃醋搞三角戀吧?而且還只是高中生的男女主角,不是應該談個純純的戀愛就好嗎?搞多角戀幹嘛?(可能有點嫉妒帥氣的男一男二爭的是女主角而不是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永遠不讓父母理解他們

戲中得男主角一定有很多奇怪的秘密,大多數男主角與父母關係都不是很好,不是認為父母不能理解他們的想法,不然就是說他們知道後會有生命危險,但現實生活中很多人與父母的距離雖然也不是無話不談,但小孩在外遇到任何無法解決的狀況或是重大事件,不是都會和爸媽說的嗎?(是在裝什麼堅強啦)

只有狼人雅各最誠實了!

 

5.只要是會移動的任何東西都會是他們一見鍾情的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次申明,可能是嫉妒心作祟,但是個人認為世上不太有可能在第一眼見面就可以有墜入愛河的感覺。)

如果有個人氣男孩帥氣又迷人,他不一定要選擇團體中最美的女孩在一起,但是怎麼選也不會選一個安靜又古怪的書呆子吧?(除非她超有錢?)所以懷疑他們可能是對任何會移動的生物都可以產生一見鍾情的感覺!

可能會被認為這樣的觀點太過憤世忌俗,但如果真的發生,也要先合理質疑他是不是和朋友打賭輸了。

有沒有被拉回現實了啊?但大家還是別對愛情失望啊!(BTW 艾瑪史東也別對愛情失望啊!)

​(圖片來源: 翻攝自網路、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www.mtv.com/news/2126958/ya-novels-bad-boy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