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百搭皮類鞋款!前三類皮鞋推薦,每一雙都讓妳好搭叫媽媽

秋冬來臨,不難發現最近是靴子的天下,許多時尚明星或是潮流部落客人都腳一雙,但除了靴子以外,還有其他時髦皮類鞋款也是正當紅,今天要為你們欽點前三名皮類鞋款,少了這雙不能說自己懂穿啊!

三.平跟船鞋
這種大人感的平跟船鞋,不須綁鞋帶,而是樂福鞋型,鞋面以漆皮或是些微裝飾鍊條的經典款式為大勢,在秋冬搭雙短襪就能穿出時髦的成熟感,下著可搭配格紋長褲或是西裝褲,增添俐落魅力。

二.平底穆勒鞋
18年可說是穆勒鞋的年,聲勢綿延好幾季,來到秋冬依然不減由於簡單好搭配,一雙在腳就能存在感十足,又因好穿脫、好行走,且簡約中性外型可搭配不同風格,收編進鞋櫃裡可以穿上好幾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方頭靴
最近紅透半邊天的方頭靴相當時髦,一股率性風格不管搭上裙裝或褲裝都能標榜自己的時尚品味,即使搭配極為甜美的連身洋裝,也能碰撞出一股中性美,搭配反摺褲還能穿出一種洗鍊的俐落感,方頭靴排在第一位不是沒有道理,秋冬的方頭靴時尚一定要跟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季鞋款 #方頭靴 #日韓風格 #樂福鞋 #皮靴 #穆勒鞋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